解决路畅畅云双模导航道道通不能搜星定位

  • 2016-04-05 11: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网络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道道通路畅畅云双模导航不能搜星定位怎么办?



道道通 是自动检测端口和波特率的,不需要修改,但是下载的懒人包里的UPF_VDD.conf存在一些BUG,需要调整。调整后开机1秒完成定位。

# READ_INTERVAL为当RECEIVER_MODE为3时, 使用的轮询间隔, 以毫秒为单位.
READ_INTERVAL = 500
这个值太大了,端口检测和搜寻速度会很慢的,无法忍受。修改成1后,开机1秒搜星定位。
还有一处存在问题:
# 接收器的最初工作状态。0 GPS,1 北斗,2 GPS+北斗。默认GPS。
# 如果设备支持北斗,可以设置为GPS+北斗。
RCVR_INIT_WORKING_MODE = 2

# 接收器的种别 0 GPS,1 认识北斗信号的硬件...。
RECEIVER_CATEGORY = 0
这两个值需要匹配才可以搜星,0(GPS),0 (GPS)  1(北斗),1(北斗)   2(GPS+北斗),1(北斗)均可,但是2,0 是没法搜星的,还有经过测试,即使设置成2,1或者1,1也仅有GPS信号,北斗还是搜不到星
最后我干脆改成0,0了,干净利落。配合上面的时间参数,开机1秒完成定位。

推荐阅读:音乐连接下载及蓝牙播放 玩转飞歌G6/G7安卓导航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704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