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鸟韩国地图登录各大应用商店 Android版上线

  • 2016-04-05 16: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美行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近日,被用户评为韩国自由行必备神器的《旅鸟韩国地图》Android正式版在各大安卓应用平台正式上线。这款应用在传统自由行地图APP的基础上,增添了地图离线使用功能,定位准确,具备导航功能。此外,《旅鸟韩国地图》覆盖韩国全境数据,如首尔,釜山,京畿道,仁川,济州岛等热门城市。为自由行用户带来全新体验。

   《旅鸟韩国地图》由中国领先的海外位置服务提供商—沈阳美行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秉承其“不在担心迷路,让自由行更简单”的核心理念,为用户开启全新自由行模式。《旅鸟韩国地图》画面清新,操作简单,功能性强。

【韩国全境地图】
《旅鸟韩国地图》为众多韩国自由行用户提供了韩国全境地图数据,一次下载便可覆盖首尔、釜山、济州岛等所有热门城市。


【韩国中文离线地图】

《旅鸟韩国地图》海量汉化了韩国的酒店、美食、景点、地铁等POI数据,即使用户不会韩语也能轻松玩转韩国。此外,《旅鸟韩国地图》采用先下载后离线使用的方式,避免消耗额外流量,使用户无须再为高额的流量账单担忧。


【中文名称检索】

《旅鸟韩国地图》全中文检索,只需输入中文便可检索到对应的韩国景点、美食、酒店等设施和地点。检索结果中韩双语显示,便于和韩国的地名进行对照。


【中文语音导航】

《旅鸟韩国地图》通过精准的GPS定位,亲切的中文语音播报,为用户行进方向引导,对路口、转弯给予清晰导航指引。



【旅游精品指南】

出行小百科提供如韩国签证办理事项,地铁线路图,旅游套票购买方法等,供韩国自由行用户参考,帮助用户更加便捷的享受整个韩国行程。


【旅游快捷服务】

《旅鸟韩国地图》供机票预订、酒店预订、WIFI租赁、汇率查询等旅游服务,使用户在旅行的同时享受贴心便捷的服务。


推荐阅读:高德意欲重新定义车载导航 发力车联网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711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