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择自动执行开机启动车载导航的多图程序

  • 2016-07-05 09: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网络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目前车机的用法是这样的:

分4个部分:

第1,车机有个开机自动启动的功能。我让它自动启动的是DSA。并停在这个界面,因为这个界面有车速,有本次行驶的时间和里程,有经纬度和海拔,有方向,有软狗预警等,开车的时候很实用,界面也符合个人审美,呵呵。

第2,DSA里可以点按钮启动导航。但我给这个按钮的链接不是导航,而是启动那个自动执行的程序。

第3,自动执行程序会立即加载一个多图界面,实际上就是自动执行程序先引导了另一个多图工具,也就是我所说的第3部分——多图工具。

这里是使用的关键:当在DSA里点导航按钮后,所出现的是一个多图界面,其实这个多图界面是自动执行的工具引导出来的。如果DSA点完导航按钮后,在设定 的时间内不再有任何操作,等到了设定时长后,在第2点里提到的这个自动执行程序会再次自动引导一个可以自定义的导航程序,同时退出多图程序。如果在设定的 时间内选择了其它导航,则只执行选定的导航而不执行自定义的自动启动的导航。

第4部分当然就是导航软件了。

我自己目前使用的整个过程简单描述是这样:车一启动,出来的是DSA界面,并保持不变。如果想要用导航,就点下DSA里的导航按钮,马上出来的是多图界 面。如果我不做其它操作,等30秒后自动执行凯立德。如果我不想用凯立德,就在30秒内点下其它的,比如高德,这样就出来的是高德,凯立德就不启动了。而 我用凯立德做主力的原因就是手势功能,可以划一下回家或是去单位。整个过程中只要手点一下等一会再划一下就可以导航回家了。几乎不影响开车。当然了,如果 去别的地方,如果路复杂,我就把那个地方先定成“单位”,这样不管出什么情况,开车只要点一下,再划一下,很方便操作。如果路程短,就不用设成单位了。所 有的一切都只为是开车的时候尽量少去操作其它东西。

当时辛苦yrel大侠了。再次表示感谢。

说下环境:我用的CE6。虚拟机CE5的用起来完全没问题。外置卡是StorageCard。

一机多图的文件夹是“APP”。配置文件是first.ini。

自动多图的文件夹是“qfcyl”,执行文件是里面的"自动多图.exe"。配置文件是SDPDQDCS.yrel。这个文件开始是没有的,初次执行自动 多图.exe,会要求配置,配置完成后这个文件就会自动出现。如果想重新配置,就直接删除这个文件后,启动多图就会引导配置。

DSA就不用多说了。用自己喜欢的,启动导航时路径指向“自动多图.exe"就行了。这里的是我的配置,原机COM2,9600,模拟COM9

推荐阅读:车载导航地图发展从纸图发疏勒县以屏幕历程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893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