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畅车载导航Diy制作rrui格式的主题皮肤

  • 2016-07-13 15:40
  • 来源:路畅论坛
  • 作者:知足而乐
  • 责任编辑:CarCAV
    文章来源于路畅论坛网友知足而乐的经验分享:

    之前问过路畅论坛版主和管理员有没有rrui格式路畅CE平台的皮肤,都说没有,而机器随机带的就一款主题皮肤,特蛋疼,看论坛里许多畅友发帖求,今天闲来无事,制作了几个rrui格式的主题皮肤。                              

    补充一点,路畅CE平台的皮肤虽然都是.rrui格式,但是并不通用,请下载皮肤的车友们一定要注意~!

    以下皮肤分辨率为:800 x 480!!!!

    不是这个分辨率的车用们,千万不要乱用!不是这个分辨率的车用们,千万不要乱用!不是这个分辨率的车用们,千万不要乱用!----------------重要的话说三遍!                                   

修改主题皮肤篇:话不多说,先上图  






修改方法:

方法一:【零基础无压力,推荐方法】

1.将下载好的皮肤文件,拷贝到SD卡或者U盘中,与车载导航连接。

2.在车载导航上操作,找到【设置】----【外观样式】----【浏览】浏览按钮在外观样式右侧,如图所示:      




选择界面皮肤文件


推荐阅读:路畅车载导航开机汽车品牌LOGO画面制作攻略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004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