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导航一机多图软件安装使用方式

  • 2016-07-18 14: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汽车之家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各种导航地图各有特点,凯立德更新快,道道通界面好,图吧规划道路直观,到底用那个好?我们可以安装一机多图软件实现一机多图。

    用过很多一机多图软件,感觉还是Tloader5好用。

1.下载Tloader5软件。

2.把Tloader5拷人地图卡:


图中的DUTU就是Tloader5多图软件。打开看是这样的:


3.打开Tloader5文件夹:


4.打开tloader.ini文件修改端口速率:


    就是第4行和第5行等号后的数字改成和你机器一致。

5.把卡装回一体机,修改导航路径为:SDMMC--Tloader5--TLoader5.exe。点导航按钮,出现多图界面:


左右滑动屏幕出现导航选择界面:


    长按任一地图按钮可选绑定相应地图。就看你卡有多大,拷了多少地图进去,都可绑定。

    长按电子狗狗可绑定DSA。

    至此,你可点击相应按钮进入相应地图。

推荐阅读:凯立德汽车GPS导航地图升级 飞歌通用版3D懒人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058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