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最新美行GPS导航地图升级电子眼流程

  • 2016-09-12 18:1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网络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感谢您使用美行系列产品,您可以根据以下步骤进行电子眼的升级。本升级工具在Win7系统及XP等系统上可正常运行。在升级过程中若遇到任何问题,您可以拨打电话400-830-9011进行咨询。

升级步骤:(以美行S-Car为例)

第一步:通过读取工具将保存有欲升级软件的存储卡与电脑进行连接,如(图1-1)。

图 1-1

第二步:登陆美行的官方网站“www.mxnavi.com”下载升级工具。

1.在美行的官方网站的首页,将鼠标移动到【服务中心】或点击官网首页下方的【电子眼快速升级入口】,如(图2-1)。

图 2-1

2.进入电子眼升级页面,点击下载【美行电子眼升级工具】,出现电子眼更新下载页面,如(图2-2)。

图 2-2

3.在(图2-2)所示的页面,点击【点击下载】出现(图2-3)。

图 2-3

4.在(图2-3)所示的页面,点击【直接打开】则将该压缩包打开以供查看,点击【取消】则取消了该步操作,点击【立即下载】出现(图2-4)。

图 2-4


推荐阅读:凯立德导航下载使用并添加地图数据操作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731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