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行携手高德6月版Z18导航地图上市

  • 2016-10-11 16: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网络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6月8日,美行地图Z18正式上线,本次升级采用最新高德数据,地图数据更准确、搜索更精确!该版本全国更新365个城市,新增道路里程114万公里,poi更新总数达198万。



地图数据是导航的立身之本,它既是合理路线方案的保证,又是精准搜索的基础。美行Z18采用最新高德数据,打造全新地图版本,升级前后大不同!


随着城市地点、道路的频繁更新,人们对地图的更新速度有了更深的依赖、更高的要求!地图数据老旧、有误很可能会导致算路失败、绕路严重等问题。Z18更新全国多条道路信息,重点包括:北京的京昆高速、通燕高速、京津高速,上海的沪渝高速、京沪高速、沪嘉高速,广州的广清高速、东新高速出口、沪蓉高速等等,其他城市道路也有大幅度更新,并有海量POI可供查找!全面满足以地图为基础的算路、搜索等需求!


门牌号搜索也是Z18的重推功能。有时用户准确了解某地点的门牌号,却无济于事。还是无法知晓具体地理位置?到底该怎么走?门牌号搜索彻底解决了这个问题。搜索时,按照省、市、县进行区域搜索,输入目的地门牌号,就可以轻松匹配结果并导航到达,非常方便!

推荐阅读:百度地图国际化战略背后竟深藏玄机?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019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