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秋季版道道通GPS地图新增优化内容

  • 2016-12-05 16: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网络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主要新增优化内容说明

1.驾驶行为统计

增加驾驶行为统计功能。导航结束后界面会自动弹出本次的导航行驶驾驶行为统计,提示框 25 秒后自动消失。统计包括:行驶里程、峰值速度、行驶时间、超速次数、急刹车、急加速、急转弯以及 驾驶表现评价。




统计值是根据 GPS 信息,软件按一定的规则统计产生,与实际存在一定的差别,只提供参考,其 主要目的是提示司机自觉养成良好的安全的驾驶习惯。

2.轨迹点变轨迹线
轨迹记录,由点的表现形式优化为以线的形式显示。

优化前优化后

3.回避道路
经过路列表中的回避路线由原来的 3 条增加至 5 条。





4.大比例尺道路显示
比例尺在 25-50m 时,道路显示变宽。

5.出高速语音优化
在离开高速的路口,距离路口 1km/500m/100m/到达路口时,路口的语音提示由“xx 米后,走左/右线,去往 xx 方向”优化为“xx 米后,走左/右线,出高速,去往 xx 方向”,增加了“出高速”的提示。

推荐阅读:凯立德导航地图搜不到星的解决方法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643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