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CS95原装GPS导航高德地图测试

  • 2017-04-11 17: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网络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车载导航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地图老旧,信息单一等诟病严重影响体验;手机导航相比传统车载导航信息更新更加迅速,但是导航的同时会影响手机功能的使用。为解决这个矛盾,部分地图厂商就结合车载导航的特征和手机导航的优点,开发了互联网化的全新车载导航,比如高德地图推出了车机版,并已经更新到了高德地图车机版2.0版本。即将上市的长安旗舰SUV车型CS95的导航系统前装默认就是高德地图车机版2.0,那么它的表现如何,真相实验室《帮帮看》第一期就来替您先行体验一下。



【由于CS95尚未上市,本次实际体验车辆为CS75,加装CS95的高德地图车机版2.0版本】

    既然是高德地图车机版2.0,那么相比之前的版本,有什么提升呢?在1.0时代高德地图车机版的装机量并不高,主要在长安品牌的部分车型上搭载(CS15、CS35悦翔V7、逸动系列、睿骋),更像是传统车载导航的一个升级版,而在2.0时代高德地图车机版进行了更多的优化,加入了更多人性化的设计,其整体呈现效果已经不亚于手机版导航APP。

高德地图车机版2.0的主要升级主要在三个方面,显示进化、搜索升级、功能完善。下文真相实验室就通过实际的使用为大家呈现升级变化的效果。首先如果要查看路况即时信息,需要网络支持,高德地图车机版支持多种方式的联网形式,但是最简单易用的还是借助手机信号,通过连接手机热点,获得网络支持。


显示的进化十分明显,2.0版本的界面更加直接,功能按键直接显示在地图上,这一点很像是手机上的操作,蓝色的主功能键配合右侧的快捷功能键,与手机版相比更加符合车载导航的操作习惯,清晰易懂。地图同样可以进行2D和3D等视角的转换。





推荐阅读:解决车速超30时马自达CX-5原车屏无法显示问题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824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