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仪表显未找到钥匙故障修复方法

  • 2018-03-19 14: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ECU博客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文章来源于:ECU博客

这次仪表盘不是显示“防盗系统激活”,而是显示 “未找到钥匙” ,遥控正常,无法着车!这到底又是什么问题?



经过认真检查,我们发现这又是途观防盗的一个常见通病。这个故障如果到4S检修,可能又要花费几大千。

原来呢,这个故障又是仪表防盗数据丢失所致,至于为什么途观仪表经常出现这类故障,我们暂时不去考究。当出现这个故障以后,我们用VVDI2登陆仪表,你会发现钥匙ID全变为F了!


有人认为直接匹配钥匙就能解决问题,但这要取决于数据丢失是否严重。丢失不严重情况下,确实可以通过再次学习钥匙解决。反之,再匹配钥匙也是无法解决问题。这种故障用VVDI2不能自动修复的,要通过人工修复数据解决

首先,拆卸下仪表,找到八脚码片95320,用编程器读出数据保存好。






我们再次采用上次教大家的数据对比法,找另一台车正常的数据对比,你又会发现问题。






推荐阅读:普拉多挂其它档退不出故障处理解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05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