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安全新高度,益车利主动安全智控系统发布

  • 2017-07-17 10: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如果装了它,就不再担心误把油门当刹车踩了,保证你不会跑高速吃超速罚单、还有追尾...当然,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远程智控汽车这样的玩意直接提升你车的档次。——这是7月15日AAITFA秋季展期间,东莞易点通公司益车利品牌新品发布现场,益车利研发总工熊东博士在解密益车利汽车主动安全智控系统2.0新产品时,带给现场观众一道“主动安全+舒适智控”的大菜。

  据了解,益车利本次高调亮相AAITF秋季展,聚集了全国各地知名的4S店(集团)以及服务商。发布会现场,九州国际集团董事长李明先生致辞,李明站在行业的高度,对车主的汽车安全需求和舒适需求,做了画龙点睛的评价,指出“汽车主动安全智控产品符合车主对汽车的刚性需求,代表汽车电子类产品发展的另一个方向”。

易点通总经理朱健


  益车利总经理朱健在发布会上,就易点通公司的发展做了介绍。据悉,易点通公司投入上千万开发益车利汽车主动安全智控系统,在重庆设有一流的研发中心,拥有一个全部由硕士博士组成的高能的研发团队。朱健表示,益车利是一个充满活力、实力和研发能力的品牌,在为宝马、长安等车厂开发安全舒适性产品,以及军工项目开发方面积累了一二十年的成功经验。在近年汽车电子产品你方唱罢我登台的浮躁时代,益车利坚持做自主、正向的研发,用厚积薄发带给业界一种小清新,专而美!

  好产品、差异化的商业价值和使用价值,永远是市场的宠儿。易点通公司益车利研发总工熊东博士就益车利产品的起源、技术核心和商业价值,与参会嘉宾做了深入分享。熊博士表示,每年超速、追尾、误把油门当刹车踩等原因引发的车祸,占每年交通事故总量的80%,益车利针对事故高发的驾驶行为,以及车主对舒适驾驶的需求,创造性地通过汽车CAN-BUS通信网络,独创数字化OBD解密开发技术、及双CPU软件设计(双重保护),与汽车原厂行车电脑同步、无缝解码,激发汽车原厂各项隐潜功能,强化行车主动安全及智能远控舒适功能,为汽车驾驶带来全新生动的场景体验。熊博士认为,安全与舒适的完美结合,实际上等于把车厂的低配、中低配甚至某些高配车提升了一个档次甚至两三个档次!

易点通研发总工熊东


  熊博士介绍,益车利汽车主动安全智控系统2.0产品,比一年前的第一代更加精细化、人性化,两方面的价值非常凸显。第一是主动安全系统,主要包括:油门防误踩、安全限速、刹车优先、定速巡航、车门未关好禁行、行车落锁熄火解锁、倒车/急刹/打滑时应急灯自动闪烁、未锁车提醒及自动锁车等10多项功能。第二是远程智控舒适系统,主要包括:灯控启停、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停、远程开关车门、远程寻车、GPS监测防盗断油、智能节油等10多项功能。

  据了解,益车利汽车主动安全智控系统的产品优势,集中表现在三个方面。第一,让低配车立即变成高配车;第二,安装超级简单便捷,10分钟完成装配,对插即可,不破坏原车任何线路和仪表台面板。第三,真正的安全装置:双CPU设计方案,精准激发原车隐潜功能,而不会对原车电子电路造成任何侵扰。

  优秀的产品必备独特的商业应用价值,为此,易点通益车利品牌销售总经理汪强先生在品牌招商环节,抛出了创新的4S体系“SOF营销模式”,旨在以汽车安全舒适配置由低配升为高配的刚性需求,为服务商和4S店创造一个闭环式的消费场景,为车主带来主动的安全、舒适的驾乘新体验。

易点通销售总经理汪强


  4S服务商成都冠杰杨总、江西祥光4S店集团赖总分别发言表示,益车利从产品功能性、产品形态与装配以及产品可持续性角度,符合4S店集团需求,是提升整车配置与性能的好产品,值得合作。

服务商成都冠杰


江西祥光4S集团赖总


台下众人认真听着演讲


  益车利汽车主动安全智控系统2.0新品的商业经营价值,备受与会客户的认同,纷纷在发布会现场签约、订货。

现场客户纷纷咨询、签约、订货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