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被你征服 三目车载智能手环太酷炫

  • 2017-08-18 09: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智能手环风靡全球,几乎每个人都携带一款手环。2016年捷豹就将自家的车钥匙变成了一个智能手环,推出捷豹F-PACE解锁手环,把手环在车尾Jaguar Logo中的“J”上触碰,可以解锁车尾门。手环愈演愈热,各种智能手环产品扑面而来,去各个电商平台搜索智能手环,充斥着各种千奇百怪的手环,功能上有记步有睡眠有运动有心律等等,三目科技追踪车载电子科技发展前沿,引领潮流,推出车载智能手环。

捷豹F-PACE




三目科技车载智能手环


    三目科技车载智能手环这种设计风格对于习惯佩戴首饰的用户而言,颇具有诱惑力。更重要的是,手环的设计风格堪称百搭。而且,别看小小手环个头不大,其功能还是比较强大的。





    无需车匙,车尾门闪电开锁

    三目科技智能车载手环由智能手环和车载遥控器组成,当遥控器感应到车载手环,5米内,触摸按键2秒就能轻松开启车门,避免因手持过多物件不便开门时,轻松快捷地实现物件存入车辆。







    智能手环在身 健康数据在握

    通过这款百搭的智能手环穿戴设备,用户可以记录日常生活中的锻炼、睡眠和饮食等实时数据,并将这些数据与iOS或者Android设备同步,实现对个人的健康管理。同时,这款手环防水等级IP67,户外活动的时候也不担心有问题。





    车载手环APP,实时管理更方便

    APP安装完成后,打开APP根据设定设置向导进行手环设置,设置完成后进入主界面。





    打开手机蓝牙后,点击【配置手环】-【配置新的手环】-【配置】-【配置中】,将会自动连接手环,连接APP成功。下次开启APP和蓝牙时将会自动连接手环。简洁的APP界面,数据一目了然。







     点击车辆绑定后APP会发送信号,自动连接车载控制器来实现APP通过虚拟按键开启尾箱开锁功能,实现了手机、手环和汽车的智能互联。





    智能手环现在越来越流行,从几十块的小米手环到几千块的Fitbit,三目科技车载智能手环借着时尚的外观、百搭的风格和精巧的设计,深深吸引着广大消费者,无需车匙,车尾门闪电开锁得智能“黑科技”,就是俘获购车者内心的一大利器。



更多推荐阅读:三目科技斥巨资升级改造 迎接准前装、前装业务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235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