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车主的杀手锏 三目车载手环操控汽车特来劲

  • 2017-08-23 11:3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三目科技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现在的年轻人,都是数码控,左手Apple Watch配iPhone6 SP,右手小米手环搭魅族note3。在智能化上面,三目车载智能手环也丝毫不逊色。用户均可在佩戴手环,无需携带智能钥匙的情况下,随时完成智能后备箱的开启功能。此外,三目车载智能手环还可以监测用户的身体状况,令汽车生活更加健康、便捷。



    在一个“颜值即真理”的时代,三目车载智能手环吸引到别人羡慕目光。手环在外观设计上采用“自然、和谐”的设计理念,将方正平行线条与标准弧线相结合,于纯粹中回归时尚本真。通过它可以记录日常生活中的运动步数、睡眠等数据,同时还能起到信息提醒的作用。一只小小的手环,覆盖智能车互联、出行、运动、健康等多个场景,在服务上不断给车主更丰富的体验。



    智能手环取代传统钥匙看似是很小的改变,但在实际体验中却拥有更高的实用性与便利性。对于男性用户而言,不用担心因手持钥匙而忘记其他东西;对于女性用户而言,更是省去了开车前翻包找钥匙的烦恼。



    在搬运大件物品放进行李箱的过程中,三目车载智能手环和智能后备箱开启功能的组合,配合的天衣无缝。车主手持大包器材,佩戴着三目车载智能手环来到车尾,后备箱会自动感知并开启箱盖,不需要进行任何特别操作,使用效果智能、简单、实用。

    智能手环靠近车辆时,车载控制器主动发起连接,连接成功后智能手环车辆图标 在时间界面会点亮,并且激活主菜单的尾箱开锁界面。







    轻触按键切换到尾箱开锁界面长按2秒按键方可打开车尾箱,手环显示已开锁3秒退出该界面;关闭车尾箱之后,手环显示已关锁3秒退出该界面。

    在智能互联日渐普及的当下,三目车载智能手环在同级竞品中率先同时搭载了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令IOS与Android用户均可在车内可实现手机与车的互联。



    由于超高的加工工艺,使得三目车载手环防水等级IP67,不仅如普通智能手环那样可以抵御洗手洗澡时带来的水浸侵蚀,同样令三目车载智能手环支持游泳和浮潜等运动场景下使用。



    年轻时尚的设计再加上科技配置上的杀手锏,让三目车载智能手环在同级别市场中独树一帜。三目智能车载手环的到来,给这一市场注入了新活力。加上它卓越的性价比,这款手环杀入车载智能手环俱乐部,并非难事。





更多推荐阅读:就这样被你征服 三目车载智能手环太酷炫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281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