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永丰奔驰ML400装上探长2T,倒车入库一步到位

  • 2019-06-19 11:3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中山永丰
  • 责任编辑:CarCAV李晓婷
说起倒车,可能不少老司机的心里都没底儿,因为没有谁敢保证自己倒车能绝对“一步到位”!因为,倒车的时候都会有视野盲区,前后左右车距小,也容易碰到刮蹭。

另外,对不少横穿公路的人等,万一和他们产生了刮碰,很可能要被敲诈勒索一下,如果,你来中山永丰安装探长2T,可为自己提供有效的证据,保护行行车安全。奔驰ML400就是这么做的。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记录仪 探长 2T 360全景记录仪 一台
隔音材料 STP  航空炸弹 若干
隔音材料 狮龙 波峰棉 若干
店家 中山永丰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探长的产品处处透着先进和高端,从这标定上就能看出一二。看,只需一块标定布,不用人工拉尺子测量定位,电脑直接自动完成标定过程,全程只需数秒而己。这就是探长的专利技术“一步标定法”。很方便有没有?





探长画面,清晰明亮,变形度小,流畅度高,视角广阔,既能看到保险杠的边缘,同时又能看到远方的天空,确保在车辆动起来后观察画面不会让人感到头晕目眩。

探长的倒车画面,探长带有动态的倒车轨迹线,数据由车身电脑而来,系统实时计算生成动态的轨迹线。随着方向盘的转动方向和角度,轨迹线也会跟随而实现连续变化。



360全景+车身左侧画面特写。左边有什么车,什么人从旁边过,都看得清清楚楚。



一键双前轮。只需轻按一键,两侧前轮的画面就会在360全景的左右两边同时显示,让驾驶员一眼就能看到自己和两边的障碍物之间的距离。在遇到狭窄路段、限宽路段和水泥隔离墩等复杂地形时,利用这个功能,就可以轻松通过了。真是太方便了!



因为车主反映车内挺吵的,就选择四门STP 航空炸弹&狮龙波峰棉隔音处理。







至此,奔驰ML400改装完成。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中山永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161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