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体验越认同 朋辉光纤主机5.1系统粤西音改门店行收获颇丰

  • 2020-05-20 13: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稀里糊涂
     5月14日,朋辉光纤主机5.1系统音改门店体验行在广东粤西继续进行。朋辉精心安排了一辆安装有5.1系统的光纤主机让门店进行体验。先后拜访了粤西四十多家音改门店,与老板们交流产品、市场行情,深入介绍朋辉光纤主机的优势,让他们上车体验试听。

     对于朋辉光纤主机5.1系统,音改门店老板们都非常认可。觉得这样的产品可以非常高效、简单的实现车内5.1效果,设计、理念都很厉害,一定可以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在这次门店体验行活动中,江波音响、车改坊等知名汽车音响连锁终端门店不少选择朋辉。一系列推广交流下来,至少超过一半的门店和朋辉达成了合作,表示将全力推进朋辉光纤主机的终端销售。

     据了解,朋辉光纤主机和音改门店的合作门槛并不高。产品不设总代,直接到店,门店可以先拿产品体验,有销售再拿货,减轻门店资金压力,朋辉同时做好市场与价格保护。销售达到一定量,可以享受代理价优惠,同时朋辉还会提供其他一些推广支持,让门店轻松赚钱。

     改音响,既享DTS5.1环绕声效果;选音源,数播同源音质非凡;换主机,低配变高配科技智能。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537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