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辉光纤5.1系统深圳展大施拳脚 诚邀门店商大计

  • 2020-07-08 09: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稀里糊涂
    一年一度的深圳改装展即将在7月10日举行,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展会从年初推迟到了年中,朋辉准备大量新品出击深圳展,展现市场困难局面下朋辉对产品创新的执着,做品牌的专注,干市场的认真。



    从今年3月复工开始,朋辉及时调整了市场战略,开启了朋辉光纤5.1系统的音改门店体验行活动,先后去了广东、广西、湖南三个省的50多个城市,超过100家音改门店深入体验朋辉光纤5.1系统。音改门店老板们认为,朋辉光纤5.1系统创意独特,技术先进,满足车内多元的影音娱乐需求,是汽车音响升级的最佳选择之一。正式凭借出色的产品性能,朋辉朋辉光纤5.1系统成功签约50多家门店,成为朋辉区域经销商。

    在深耕终端市场的同时,朋辉产品创新的脚步并没有停歇,因为它深知产品才是最有力的营销武器。

    先是推出了独家专利的带中置喇叭的光纤主机,解决了原车中置喇叭无位置安装,打孔不方便的难题,让车内5.1系统设计与安装变得非常简单。

    接着推出了丰田、雷克萨斯专用DSP功放,原车1:1设计,线束对插,安装快捷方便,有效改善原车音效。

    除此之外,更多新品欢迎莅临朋辉展位A10135了解,朋辉赵总热诚欢迎新老经销商展会一叙,共商财富发展大计。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707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