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白干的车机经销商,2019如何切换盈利的跑道

  • 2018-12-25 17:4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又是一年岁末,汽车后装的经销商们要开始盘点这一年的收获了?现实的窘境让内心只有苦涩,车市节节败退,汽车后装消费萎靡,再加上同质化的产品仅凭价格厮杀,市场那里还有利润?也许2018年都定下了宏达的目标,一看账本,除了一堆营收和应付的账款,这个2018年过得很憋屈。是时候换一下跑道,调整下思路和方向,要不然2019年又要白干。

思路和方向在哪里?经销商们需要找到问题的本质,他们要代理的是什么?是产品,是能够赚钱的产品。



汽车影音光纤技术引领者——朋辉,朋辉智能光纤主机系列产品,在目前竞争激烈的市场迷雾中,寻找到一条通向光明的道路。丰富的系列产品旨在拓展自身在市场中的适应广度,不止是传统导航业的简单升级,朋辉更多的是给市场带去新型车载电子影音改装的控制枢纽及配套产品。带领着一起前行的代理商们,共同成就车机行业新的里程碑。



三代智能光纤主机,充分满足市场需求

朋辉系列智能光纤主机分别有PH-M1 , PH-M2及PH-M3。PH-M1主打内置光纤传输,保证音源传输过程中无损耗。PH-M2增加了DSP模块,具有10段EQ,四个喇叭独立调音,在主机或手机安装APP都可以调音。并且四个喇叭可以独立设置延时功能,使之达到360°环绕音效。PH-M3增加了卡拉OK模块,当下用车群体逐步向年轻化发展,车载娱乐功能需求有了进一步提升,将个性化发挥得淋漓尽致。



另外,与安卓主机搭配的有蓝光播放器以及光纤DSP,蓝光播放器支持AC-3 DTS解码,DSD格式播放,同时支持5.1声道。一套系统总共可连接6个喇叭,其中“0.1”声道是一个专门设计的超低音声道,这一声道可以产生频响范围20~120HZ的超低音。安装朋辉DSP后,原车主机和安卓部分声音不需要再通过AUX声道切换,朋辉光纤DSP将自动识别声音来源并完成切换。







朋辉光纤竖屏车机,将人性化发挥到淋漓尽致

车机APP和手机APP皆可调音,并且联调功能使得调音更加简单便捷,可以将设置数据储存起来,以后就可以一键切换音乐模式。分屏显示功能,支持双屏显示,一键切换双屏显示和独屏显示功能。真正做到了驾驶位看导航地图,副驾驶位可以追剧、看电影,实现一机多用。朋辉产品设计思路非常人性化,站在消费者的角度上不断完善产品功能。这里面包含了大大小小十分具有心思的功能,能直击消费者使用痛点。



如今,面对竞争如此激烈的车机行业市场,靠烧钱拼价格已是穷途末路。要重新赢得市场的认可,最终还是要回归到产品本身,而当下整个车机市场对产品的要求愈来愈高。并且,目前整个市场体现出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若是依然坚持传统设计理念的产品,只会面临被淘汰的结局。

2018年12月22日,朋辉智能光纤主机新品发布会落下帷幕,朋辉智能光纤主机及配套影音产品皆已上市,现诚招省市代理。选择好的产品相当于成功了一半,代理商们跟着朋辉一起开创新的车机行业里程碑吧。前方已出现曙光,不要再迷茫了,这次机会一定要把握住啊!

推荐阅读:12月22日,朋辉举行导航智能光纤主机系列产品新品发布会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139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