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体验越有味 大众2016款帕萨特改朋辉光纤主机

  • 2019-04-19 15: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车主老黄到店里来咨询,车是2016款的大众帕萨特,车上装了一台导航,机器没啥毛病,但是放歌不好听,问有没有好点的主机,改善下音质。

听了车主的建议,店家推荐了朋辉光纤主机,刚刚到货的。建议车主先体验一下,直接在店里连上喇叭,让老黄试听。问老黄平时喜欢听什么歌?老黄说喜欢人声,像张学友之类的。店家有朋辉准备的高品质U盘,里面存储有各种无损歌曲。试听了几首,老黄评价说比他原来的主机要强很多。店家进一步建议,店里试听完了,不如在车上装车体验下,如果满意就装上去,不满意马上拆掉,恢复车原来的样子,老黄同意。

朋辉光纤主机安装前来一张身份照


原车线束对插,专车专用面框,不用破线和剪线,店家不到十分钟就装好了,看起来安装效果非常不错。

安装很简单,都是对插


原车信息不会丢失,都会在朋辉光纤主机上显示,确保安全


车上继续试听,老黄评价,好像声音的能量足了很多,音乐的氛围感和包围感很强,听起来好清晰悦耳。店家介绍说,这台朋辉的光纤主机二代产品,是最新款的,内置有DSP音效处理,现在通过U盘放的是数字音乐,而DSP可以进行数字化的音效处理,它能把音频信号的各个频段处理得更加平滑,所以听起来比较顺耳。关键是,他的音频信号传输是用光纤,光纤的特点是信号传输容量大,传输过程不受电磁干扰,所以自然声音就好听了。并且内置的DSP是有信号放大作用的,给到原车喇叭,把喇叭的潜力发挥出来了,这才有声音能量更足的感觉。

主机有六种音效模式


店家给老黄演示操作,打开音效设置,告诉老黄,这台机有6种音效模式,第一种是主驾驶位,也就是司机位的,选择这里音效最佳。还可以根据需要,设置副驾驶或其他位置。

老黄在车上试听比较满意,对店家表示就装它了。店家说,老板先听一段时间,以后还可以加喇叭、加功放,就用朋辉的光纤主机作音源,达到更好的听音效果。老黄说,可以考虑。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778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