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系升级凯立德手写导航加360度全景

  • 2016-02-23 11: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HM坚业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人们在使用汽车的时候都是想要让汽车使用起来能够越来越方面,越来越得心应手,宝马5系虽然功能齐全,但是它也有一些地方是需要做调整的。这其中就包括原车的导航系统和汽车的行车系统。

宝马5系在虎门坚业店前做升级


系统配置:
主机:凯立德导航手写升级+360°可视

    宝马5系原车的导航系统采用的是拼音输入法,这种输入法并不符合人们的使用习惯,大多数人在输入的时候更加青睐于使用手写输入。车主就是在使用的过程中觉得原车的主机使用有着诸多不便之处,所以才决定升级一下汽车的导航系统。

将原车中控台拆开进行接线


车头加装摄像头


    宝马5系的中控台结构较为复杂,而且做工无可挑剔,在升级导航系统的时候东莞坚业汽车音响充分运用宝马5系的原车显示屏进行升级成凯立德手写导航,这样能完全地保留了原车的美观度。手写升级后,导航使用更方便顺畅了,与手机的使用输入习惯一样,而经过仔细的改装后测试导航系统,地图信息特别全,而且还支持升级。

后视镜加装摄像头


后视镜加装摄像头



推荐阅读:本田杰德原车屏无损升级凯立德手写导航 完美兼容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东莞虎门坚业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234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