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国者移动DVD车载试用报告

  • 2004-12-24 12:38
  • 来源:中国汽车影音网
  • 作者:阿锦
  • 责任编辑:CarCAV编辑

    首先要解决一个问题:买来为谁?显然开车的人除非是等别人,一般是不会看的。

  如果原本坐在一旁陪你聊天逗趣的人如果真的盯着那小小的屏目,也就是你成为货真价实司机的开始。想象一下,你在专心的开车,你的副座翘着二郎腿,美滋滋的看着不错的大片,活生生的把你撂在一边:那是何等的人间悲剧。慢!还有!如果你费劲心机将如同鸡肋的DVD原带的喇叭废掉,将电影的声音从车上的8声道放出,当司机的同时还要受到电影声音的骚扰!结合以上简直就是生不如死啊!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显然,该移动DVD的作用就是让你最烦的声音收声。无疑是对付宝宝的利器!当你正征战在长途FB的路途时,你的宝宝已经坐不动了,此时狮子王的放映绝对让他(她)乖上一阵。嘿嘿!

  你可能会说—不是还有笔记本可以放映DVD吗?如果你真的将X元的笔记本放到宝宝的面前。我担保他先会用胖乎乎的小手先摁上……另外,不是说“术业有专功”嘛。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一:小,轻是我的第一印象。几乎和一本书差不多。

  二:方便,整车就一根电源线暴露在外,显的很整洁。如果你先买一显示屏,再接上N根线到另配的便携式DVD上,那会和严谨的PST的内饰严重不协调。在没想到好方法前,你的车有可能象胡拉着晾衣绳的大学生宿舍。

  三:抗震性极好。在巨烂的路上,原车的CD跳碟的厉害,爱国者DVD决无问题(广告)

  四:视界好,后排三人都能看。只是最旁边一人下车后,颈椎需要适当的按摩。

  五:7寸屏太小,将将刚够看清楚。不过估计那怕是11寸我也会不满足(那得多少银啊!)本来就是骗宝宝的。要看着爽回家啊!

    六:DVD原带的喇叭根本无法入耳,耳机是比较好的选择。如果接入汽车音响需另购贝尔金Belkin F8V367zh 魔音数码音频转播器,260元

  七:卡坐是个问题,原带的头枕背包太太太土了。散热也是个大问题。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