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不出车 看尽奥运精彩 路畅技服佳福瑞迪主机体验

  • 2013-06-04 14: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刘惠结
  • 责任编辑:珊珊
  距离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还有9天时间,全世界的优秀运动员将会齐聚伦敦诠释体育的力量和精神。对于这一体育盛事,有的充当路人甲看热闹,有的则行动起来为奥运加油助威。企业结合四年一度的奥运节目,可以做的事情很多。路畅再次先行一步,把“技服佳”与“奥运”两个热门关键词组合营销,看点多多。

  生命不息,折腾不止,路畅继续因“折腾”而与众不同。路畅技服佳的产品与活动两手抓,一方面畅想3G看奥运送大礼的促销活动陆续在全国展开,另一方面,技服佳专供产品功能应用“聚焦奥运”又适时推出,体验互动促销一样不少,引发“技服佳”、“奥运”关注的新热潮。路畅技服佳专供产品可以让你足不出车门,就可以看尽奥运精彩赛事,“奥运聚焦”究竟有何看点?一起来体验这款技服佳专供产品起亚福瑞迪车载专用导航吧!

路畅技服佳专供起亚福瑞迪专用机体验现场


让美女带我们一起来体验吧


买技服佳导航送3G流量

  上网看奥运直播之前,毫无疑问得先要解决的是上网资费的问题,如果费用太高,那么让用户刺激的或许不是直播奥运金牌的诞生,而是不断攀升的3G流量了。然而,路畅一个“送”字就解除了车主的后顾之忧。

  7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车主只要购买任意一款技服佳专供产品,就可以获得价值820元的3G套餐,两个月的上网资费,每月高达3GB的3G流量,这样在奥运期间看直播,就完全不用担心流量的问题了。如果车主只单独购买3G上网模块,只需花520元,即可享有820元的套餐。另外,车主购买了技服佳专供产品之后,上网激活2年质保,则有机会获得三星GALAXY S3手机和高级车载电脑。

技服佳专用无线上网设备包装外观


USB连接隐藏在副驾驶位的储物柜里,美观大方


“奥运聚焦”精彩连连不断

  “奥运聚焦”是2012年伦敦奥运的产物,是路畅技服佳专供产品最新推出的功能看点,在主菜单点击“应用”,进入应用功能界面下的“3G”功能,“奥运聚焦”显示在右,一个奥运五环标志,进入里面就是一个精彩的奥运世界了。

  奥运聚焦界面,左边是金牌榜单、赛事预告、奥运聚焦新闻的滚动显示,实时了解大家最关心的奥运金牌榜、下一场赛事预告及最新热点资讯;右上方是热点新闻、精彩回顾、奥运直播的新闻分类,图文并茂的热点新闻,精彩的赛事直播和回顾视频;如果车主时间有限,还有根据不同运动分类新闻凭兴趣挑选查看,热点精彩有趣的奥运新闻一网打尽,车主只需用手轻轻触摸,足不出车,就能全面清楚地了解奥运动向,精彩连连不断,对车主来说非常便利哦!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0819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