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王者?卡仕达、路畅、飞歌大众车型专用机详测

  • 2012-10-26 17: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廖建华
  • 责任编辑:admin
    眼下,DVD导航市场可以称之为“乱市”,各种产品层出不穷,让人眼花缭乱。好帮手、路畅科技、飞歌作为行业内排名靠前的企业,旗下的“领航系列”、“LC”和“飞歌7500系”可称得上国内导航品牌中的佼佼者,这三个品牌能在国内激烈的竞争中艳压群芳,除了厂家本身的品牌影响外,产品力是另一更加重要的因素。
 
    CarCAV选择了卡仕达领航系列(D116平台)新帕萨特专用机、飞歌7500Ⅲ新帕萨特专用机和路畅4S店品牌LC途观专用机三款产品进行横向测评,从外观、结构设计、功能及扩展、UI与操控、原车匹配、导航、DVD画质与音质等方面进行全面剖析,给消费者(车主)进行产品导购指导,给行业传递产品发展的核心价值。
 
外观设计:细节体现个性
 
    三款主机整体设计都十分注重与原车风格的匹配,专车专用的理念在这里体现出较高水平。但在细节方面,三款机子还是拥有各自的特点,在与原车风格匹配方面求同,在细节处理上求异,个性化在市场上还是相当重要。
 
    卡仕达:面板均参考原车设计,面板用料比较考究,特别是面框内圈的钢琴烤漆手感、质感不错。按键下陷式设计,与面板几乎保持水平,用手滑下去很整齐,不会磕到手,按键压下去复位快,按键无噪音,舒适度、美观度与原车相当。
 
    飞歌:面板均参考原车设计,面板用料考究,按键压下去复位快,按键舒适度、美观度与原车相差无几。但是按键时出现一点点按键噪音,不过影响不大。
 
    路畅:面板均参考原车设计,面板用料考究,基本上做到与原车面板无色差的水平。按键的操作灵敏度和手感都不错。同时从两边按键的布局看,路畅在按键上的快捷功能上较为人性化。

品牌
整体设计
用料
按键舒适度
按键标示
卡仕达
☆☆☆☆
☆☆☆☆☆
☆☆☆☆☆
☆☆☆☆
飞歌
☆☆☆☆
☆☆☆☆☆
☆☆☆☆
☆☆☆☆☆
路畅
☆☆☆☆
☆☆☆☆
☆☆☆☆☆
☆☆☆☆☆

卡仕达大众车型专用机装车效果图


飞歌大众车型专用机装车效果图


路畅大众车型专用机装车效果图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9267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