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品质 先锋全新AVIC-E10通用DVD导航主机评测

  • 2013-04-07 10: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潘健航
  • 责任编辑:admin
    “品质,不止是音质”。先锋的产品从来都如它所倡导的那样,货真价实,其车载导航产品将GPS导航、实时路况服务等先进信息导航功能与强势的影音播放娱乐功能结合在一起,为中国的车用多媒体领域开创了一个新的纪元。所以先锋的一举一动都是行业人关注的焦点,牵引着行业的发展。而今年先锋又有哪些动向,上市了哪些新品?这令很多人期待万分!

    据了解,先锋推出了全新AV产品AVIC-E10通用DVD导航主机,此款拥有超性价比的主机已由先锋(中国)总代理广州金德宝(佳丽)汽车用品有限公司及旗下子公司广州原音坊于3月30日正式面向全国发售。据悉,广州金德宝(佳丽)汽车用品有限公司以经营汽车音响改装产品为主,同时多年来一直也是先锋(中国)电子投资有限公司在国内的代理商。近日,CarCAV走进佳丽·原音坊的试音室,一睹了先锋新品真容! 

广州金德宝(佳丽)汽车用品有限公司总部


    若有想了解此款机器的朋友,详情请垂询以下联系方式:    
    粤东地区:020-28242114;     
    珠三角地区:020-28242115;    
    粤西地区:020-28242116;    
    广西地区:020-28242117;    
    其它地区:020-87716928;87642369。    
    公司地址:广州市永福路49号福怡汽车用品城1002铺

    先锋全新AV产品AVIC-E10通用DVD导航主机,采用6.2英寸屏,外观稍显工业感,属于精巧型,干净利落,很是自然。和市面上其他的通用机一样,加框后也能够配很多车型当专用机卖。很多店家之所以愿意从厂家拿很多的通用机,正是看中了这一点,其运作的空间甚至比专用机还大。

    说实话,先锋AVIC-E10通用DVD导航主机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产品。它不仅功能丰富,还十分实用,内置包括导航、收音机、碟片、蓝牙、USB、AV输入、SD卡读取、方向盘设置等功能。一向注重把GPS导航、实时路况服务等先进导航功能和强势影音播放娱乐功能结合在一起的先锋品牌,在这款产品上也得以灵活体现,可让车主享受娱乐导航两不误。

先锋AVIC-E10通用DVD导航主机正面效果图


先锋AVIC-E10通用DVD导航主机侧面效果图


先锋AVIC-E10通用DVD导航主机侧面效果图


先锋AVIC-E10通用DVD导航主机背面效果图


推荐阅读:Pioneer先锋DEH-80PRS单碟CD主机内置功放直接玩主动分频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4456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