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定业别克君威汽车改装飞歌DVD导航安装倒车可视

  • 2013-04-08 13: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徐兰梅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飞歌2012款新君威DVD,适用于2012款新君威。

    产品具有功能:导航、多媒体播放(DVD、CD、MP3等等)、U盘ipod连接、倒车后视、胎压监测、数字电视等。

    2013DVD安装、倒车可视安装过程简析:

安装前君威中控台原貌,小显示屏下面原车CD主机。
 

原车中控台拆卸,与以往一样,拆卸对师傅来说已经是轻车熟路了,毛巾是对仪表等部件的保护,避免施工中划花,损坏等。


 下面是对原车显示屏模块与飞歌6500系列君威专用DVD比较,外观、形体几乎一模一样,一点不影响车内的美观。
 

 

安装DVD,DVD安装对经常操作的师傅是比较简单的,因为我们只要清楚理清了各条线路,再把DVD机插孔与相应线路连接就可以了。
 

推荐阅读:选专业PND靠谱 征途ZT790 GPS便携导航仪静态体验



店家:成都定业汽车影音装饰行
地址:成都肖家河沿街18号
电话:13550322145;13551805125  QQ:1119733147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4500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