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之路任重道远 图说卡百特安卓智能导航

  • 2013-05-06 17: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刘惠结
  • 责任编辑:admin
  安卓车载导航,当下与“车联网”几乎是后装导航离不开的最前沿技术话题之一。不少人说安卓不稳定,不实用,但相对来说,安卓在车机的应用较之前是稳定许多了,成本也开始逐渐降下来,但回归到现实,安卓能够给厂家带来的盈利有限,关键是销量上不去。

  可这依然不能阻止车载安卓导航发展的势头,安卓应用还是大踏步进入了不少企业的产品规划里,他们意识到目前求量是不现实的,但求新求异,在这个产品同质化的大环境里,也不失为一个赢得市场关注的好办法。

卡百特安卓导航中控上车效果


  有的企业大张旗鼓来告诉别人:安卓,我来了。而卡百特安卓导航的推出,则显得低调得多,还是上图比较实际,大家围观吧!

主菜单的功能上下陈列,中部是时间和天气的查询。


页面转换也是用手滑起来


搭载凯立德导航地图


炫丽的收音机界面



推荐阅读:观“云”不如“触”云 卡百特云导航实际装车体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5006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