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新推出宝马1系3系光纤解码器 与宝马完美匹配

  • 2013-08-03 23: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谢斌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导航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市场对原车屏升级需求骤然升温,成为了一块众商家追捧的香饽饽。在原车屏升级方案当中,无一例外都是通过加装解码器以及导航模块对豪华车进行升级的,而广西研新旗下的威尼歌光纤解码器,则是行业领先的原车屏升级光纤解码器,它以“为奔驰宝马豪车定制并超越原厂”为目标,以MOST网络技术和原厂协议为基础,致力于开发出符合奔驰宝马高端品质的产品。

    

    近日研新推出了宝马1系/3系车载光纤导航影音系统,下面就以它为例,说说研新的产品优势在哪里。

研新宝马1系/3系光纤解码器


    一、采用光纤技术(MOST网络技术),符合原厂诊断协议及电源管理。
    买了车的朋友都知道,在4S店定期保养时店家都会对车内系统进行一次原厂诊断,尤其是豪华车,在行车电脑上都有安装记录,如果在车上采取了非法安装,在检测的时候就不能通过诊断,因而导致不能享受保修服务;采取不当安装,还会产生故障码。原车屏升级研发技术中,这是一项非常难破解的问题,主要原因还是对汽车接口技术没有研究透彻。研新的MOST网络技术,完全符合原厂诊断协议,经过多次测试都顺利通过,更不会产生故障码,切实保障消费者的权益。

研新宝马光纤解码器符合原厂协议,通过原厂诊断


    二、原厂一样的操控,支持方向盘或iDrive操控。
    目前,iDrive已经广泛应用到宝马的各系车上面。iDrive就是智能驾驶控制系统“intelligent-Drive system”的缩写,它是一种全新的、简单、安全和方便的未来驾驶概念,使用起来非常简便。然而要把iDrive完全应用到新升级的导航系统上,难度系数是非常大的,如果不能实现,就只能通过触摸屏或遥控器操控新增功能。研新宝马光纤解码器已经实现了与原车的完美兼容,无论是iDrive还是方向盘或是主机按键,都能完全操控新安装系统。



   三、原厂一样的显示界面,风格统一。
    宝马原车的显示屏高贵大气,很多车主喜欢使用原车界面。研新坚持还原高端车品质,无论从视觉、触觉、听觉都和原车保持原汁原味,拒绝山寨。宝马1系/3系光纤导航影音系统与原车风格一样的显示界面,各界面风格统一,完全以宝马原车界面为标准。



推荐阅读:奥迪A6L也玩Wifi网络,南宁研新头枕屏系统评测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6471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