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领未来 众易畅易畅云安卓语音导航测评

  • 2014-04-14 19:1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物语
  • 责任编辑:稀里糊涂
  众易畅易畅云安卓语音导航内核采用国内顶级的A9芯片,本地声控与WIFI声控相结合给你带来的是极致超凡的驾驶体验。

众易畅易畅云安卓车载语音导航一体机测评


  易畅云Crotex-A9 双核CPU主芯片与市场上配置主流单核或是A7、A8芯片的车载导航一体机相比,优势显而易见。1.2GHz的主频匹配8G的ROM内存,俨然就是一部主流手机的配置。导航采用的是安卓4.1的操作系统,这在汽车导航上是绝对一流的。同时支持外置64GB内存卡的拓展内存更是比市面主流品牌车载导航的32GB多了一倍。 

安卓4.1操作系统主界面尽显简洁方便


犹如安卓手机一般的后台操作


  众易畅易畅云安卓车载导航一体机全新UI完美体验以及细致优化的多项实用功能让车主更加完美体验驾驶的旅途。所有的塑料从工艺上采用了钢琴烤漆工艺,同时国内首创的使用高硬度不锈钢内六角螺丝使安装不易滑角,更加耐蚀、耐磨。导航采用的斗原一级镀锌五金匹配铸铝材质,彰显时尚之美的同时更是从多处工艺细节上看出了众易畅易畅云安卓车载导航的设计用心,诠释了质感的意义。

  作为国内首家采用台湾微处理器王牌厂商MSTAR公司最新的Crotex-A9智能真多核处理器导航。其采用的处理器运行功耗低,速度快等特点轻松支持多项任务。在Crotex-A9处理器的主导之下,易畅云2GB的DDR3高速内存匹配8GB的机身存储空间再加上64GB的扩展卡使地图的运算速度得到提升,地图指示达到零失误。提升地图的精准度同时,就算是长时间导航也无需担心因数据递增出现死机的情况,更不用说因应用太多而出现反应迟钝的问题。而在影音的播放方面,无论是运行多大的视频更是做到全程顺畅不顿卡。 

充足的内存空间让众多的应用App在导航上实现操作可能


3D实景路况图轻松为您指路


推荐阅读:底薪加提成能否解决汽车后市场招人难问题?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89618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