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头不见抬头见 与卡仕达云径后视镜导航亲密之旅

  • 2014-06-18 11: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李振勇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习惯了车机屏幕低头见,当有一天蹦出个抬头见的导航,作为车主的你是不是也会感觉焕然一新。初次见到卡仕达云径智能后视镜导航,我的第一眼感觉就是,导航怎么也能做到如此地时尚大方。以往只是一味看好导航大屏幕的霸气的心态,在见到卡仕达云径之后,颠覆的是我对导航的认识观。

  曾经自己也曾考虑过这样的问题:汽车导航由第一代手持导航发展至今,经历了便携导航、DVD导航、声控导航几代的更迭,在声控导航之后,迎头而上的新型导航将会是怎样的一个形式呢? 或许,下一代的导航样式,卡仕达云径就是最好的答案。人们总会拘泥于传统而不想改变。但是人类的发展需要有更多创新,需要有更多的尝试。对于车机这一行业来说,只有不断地推陈出新,才会有未来和出路。但是,尝试着改变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的,但是在看完笔者这篇文章之后,作为车主的你,是否也应该有所行动呢?
   
  先来一睹卡仕达云径智能导航的风采。时尚儒雅是卡仕达云径最贴切的形容。超薄的机身加上超薄大视野蓝光镜面,让驾驶视野无死角。该导航还有USB接口和SIM卡卡槽的预留。支持8G的导航卡和32G的行车记录仪卡卡槽,让导航内存和影音娱乐内存更加轻松。值得一体的是该导航的显示屏幕采用的是5寸800*480分辨率电容屏,使得操作更加流畅,可视感更加舒适。





  卡仕达云径智能后视镜导航相比以往的车载导航,真正做到无损安装,只需要简单的对接,导航就能正常运行。其15°最佳视线安装,让驾驶者拥有最安全的驾驶视觉。15°也就是说车主无需转头,只要视线稍移,就能看到完美的导航界面。该导航面对强光照射,其防炫镜面可以有效防止强光的反射,达到防炫的目的同时,能清晰看见镜中的物体,更加保证行车安全。





  卡仕达云径智能后视镜导航其GPS导航功能搭配了顶级的UBLOX搜星芯片,拥有3D实景导航的功能,同时地图方面选配最新正版道道通,凯立德3D实景导航地图,导航性能媲美DVD导航。



  卡仕达的一键通功能,更是让行车导航更加方便快捷。只需要轻拨电话,就能简单把导航路线一键导入,让导航不再繁琐。通过一键通,导航、拨打电话、违章咨询,一键通轻松为您解决。



推荐阅读:激情赛事随车看 卡仕达与你一起玩转世界杯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0476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