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换装DVD导航 卡仕达与原车完美结合

  • 2014-08-18 10:4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开平车尚美
  • 责任编辑:CarCAV
    车主经常需要出差,所以想要给自己的爱车给升级一个导航,因为有时候去到一个陌生的环境不认识路但如果导航升级后就可以帮到自己了。店主了解到车主的需求,推荐我们店最好最有质量保证的卡仕达导航,车主可是很满意喔。下面是今日的改装流程请大家留意专车专用导航性价比超级无敌高!质量好,品质高,价格实惠,功能齐全,你还要求什么呢?

    专车专用DVD导航可是为小车主们带来了不少方便!

今日主题:丰田卡罗拉汽车导航升级卡仕达


准备就绪的装置:卡仕达导航:(专车专用DVD导航是根据车型专门设计的,可以与车完美的结合,美观大方)


升级第一步:首先把原车的机子拆下把安装新机子的线路整理好(专车专用安装时无需修改任何线路所有接口都是对接的):


再把新机子安装上:


卡仕达主界面: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江门开平车尚美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