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轩逸遇上卡仕达领航Ⅱ导航 丰富理想车生活

  • 2014-11-11 09: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李振勇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蓝鸟作为日产历史上生产周期以及生产数量最长最多的车型之一,来到中国与东风汽车完美结合后,新轩逸以其典雅的个性征服了大量的中国车主。作为一款中高级轿车,新轩逸的表现是非常值得称赞的。倘若新轩逸能与卡仕达领航Ⅱ专车专用导航进一步融合,会给车主带来怎样的车生活体验呢?

  卡仕达的领航系列导航在当年上市之初就以其“声控互联导航”的产品定位受到车主的欢迎。加上其精美时尚的导航界面,卡仕达领航系列在业内是一款非常成功的产品。现如今,卡仕达领航Ⅱ产品在2014年年末正式上市,其会与新轩逸擦出怎样的火花?

通过一番测评,总结出卡仕达领航Ⅱ产品的以下特点:

双模导航+一键通 导航更加精准
  在今年8月份卡仕达在网络上流出的领航Ⅱ宣传海报来看,相对比于之前的领航系列,领航Ⅱ的双模导航是一大特色。北斗+GPS的双模导航更进一步保证了导航信号接收方面更加精准。导航精准度达到1M,进一步保证了车主在高楼林立的都市里畅行。北斗+GPS双模导航,目前来讲业内使用这种导航技术的厂家并没有多少。可以肯定的是,该导航技术的施行让车主在使用导航功能上能更加精确。在导航定位的过程中,双模式导航也就意味着搜索到的卫星越多,定位时间越短。卫星越多也就意味着定位更加精确,纵使高楼林立,信号接收也如履平地,无须担心无信号的情况发生。

  领航Ⅱ具有的翼卡在线功能,通过手机蓝牙建立数据连接,点一键通按键可接通后台电话,后台按客户要求的目的地送出对应的定位数据到主机GPS,实现一键导航的功能。概括来说,一键通功能让安全驾驶也如车内影音一般随时随地。

双模导航实拍


轻松导航一键通


手写输入导航地址


DSP原声音效 好声音轻松拥有
  对于爱好汽车音响效果的车主而言,好音源对于汽车音响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卡仕达领航Ⅱ导航从音质上入手,其DSP音效功能让好声音来得如此容易。虽然说与专业的汽车音源系统相比卡仕达领航Ⅱ还有点差距,但是从多方面考量来看,领航Ⅱ的DSP功效绝对满足一般车主对汽车音响的要求。

  卡仕达领航ⅡDSP原声音效,全数字音效处理,10段EQ调节增强音效,可根据喜好自由调整,支持ape/flac无损音乐,同步歌词播放,可满足偏好汽车音响车主的要求。

卡仕达领航ⅡDSP原声音效





推荐阅读:卡仕达新品全面上市 导航市场竞争火热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5568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