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途更加舒畅 现代朗动汽车导航升级改装卡仕达

  • 2014-12-15 10: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开平桥升
  • 责任编辑:CarCAV
    秋天是归去之美,树儿们将叶子归还给了大地,归还给明天的自己。把绚丽化为淳朴。而动物们呢?我坐在公园的石凳上,看着秋天的天空,一群大雁来了,它们以一字行飞着,在空中整整齐齐,似经过排练的一样。我看着,心想:他们是要回家了。经过一年的奔波该回家了。然而,人呢?

    今天的这位车主是位外地人,长途跋涉地来到我们广东干活,一年下来最开心的一件事情就是可以回到家乡探亲啦,现在的道路发展那么快,许多道路都有着很大的变化了,车主为了担心不认识路,所以专程来我们店里进行导航升级,让这次的回家谈情之路更加畅通、舒适。

开始改装前做的准备:

1、先检查车身和配置是否无损,跟车主进行确认

2、做好车身和车室配置保护

3、师傅商量好施工过程,准备好施工工具、材料

4、施工开始

朗动这次蜕变为伊兰特家族带来了更多的活力,从吴彦祖代言就可以看出,它的定位更加年轻化,所以时尚、运动是朗动的主题。


品牌:卡仕达车载导航    

媒体格式支持: DVD    

光盘格式支持: DVD-ROM  

导航功能: 内置导航    

光盘放入方式: 吸入式  

信噪比: 90dB  

失真度: 0.1%    

频率响应: 其它  

店铺服务: 支持安装

卡仕达车载导航


原车这功能不强大的原车CD机,远远都无法满足到车主的需求,所以这原车CD机也是时候退休了。


将原车CD机拆卸后实图。


我们即将上场升级的专车专用卡仕达导航与原车拆卸下来的CD机对比,专车专用导航,一个模子刻出来,所有线路都是直接对插就可以的了~


开始安装导航


推荐阅读:本田CR-V汽车导航升级改装卡仕达 随身带个小导游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江门开平桥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600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