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大众POLO邂逅艺展大屏,霸气只是豪车的事?

  • 2015-05-16 14: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物语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前段时间速7大热,每一家媒体的小编也是煞费苦心,测评之时巧借东风,刷刷屏幕,刷刷点击率;然后到了成都女司机,后市场媒体的每一位可谓是炸开了锅,终于有那么一个切实相关的行业时间可以吸引读者;而到了今天,编写此文时,突然意思到“妇联”不正在热映么?或许本人有点后知后觉,实在是不懂也GET不到任何Point,也就只能实实在在地为各位终端店家,各位消费者谈测评感受了。有人会怀疑这会不会太枯燥了,当你知道大众POLO也能把灰姑凉的故事演绎成霸道总裁的二三事,或许你会觉得这评测同样也很有看头!



  大众POLO,10万左右的价格定位,车体比较重,安全性好,被网友戏称为“小坦克”,外观时尚动感。但是,其内饰粗糙,一直以来备受车主诟病。如果能把它的中控风格改一改,比如说换个这近一年来火热的大屏导航,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了。大众POLO升级换装艺展大屏,霸气不只是豪车的事,大众POLO也可以。

  从当下的大屏导航的市场环境来看,产品同质化是目前导航厂家的一大痛点。功能日趋同质,硬件参数日趋同质,做出特色成为一大关键点。从此次的评测体验来看,艺展公司处处考虑到了同质问题带来的冲击,而在方方面面,在产品上也竭力做到独到。

特色一:避免同质独开私模
  艺展的HD大屏导航系列,之前也为各位做过系列产品的评测。作为大众POLO专车专用的大屏导航,据了解,这是目前后装导航市场的首家。安卓4.1.1的操作系统;10.2寸的电容大屏;1024*600的分辨率,轻松满足车机的运行要求。除此以外,艺展公司独有的私模,同样是一大亮点。艺展公司为大屏系列独开的私模,在产品上会有更多的亮点体现。首先是私模保证了车型系列的多样化。据了解,2014年艺展电子在大屏销售方面自上市以来就迅速抢占市场,这同样得益于私模带来的产品多样化带来市场份额的提升。其次,对于于公模,私模的开发会在产品形态上会有更多个性化的体现,同样也区分与公模带来在产品端上的审美疲劳。







推荐阅读:大众帕萨特的独白:我想我爱上了艺展大屏导航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8003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