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吓一跳 升级导航与整容的区别

  • 2015-05-27 12: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1、定义

 
    升级导航是改装行业,整容是改“妆”行业,都是可用3-5年,车主换车了再装新导航,面容老了却不能把皮毛换了。
 
2、目的
    升级导航是为了更好用,增加导航、媒体、行车记录仪、倒车后视等;整容是为了更好看,走在大街上可能增加个回头率啥的(谁知道是不是整丑了,人家才看的)。
 
3、消费群体
    按道理说,这两者的消费群体都不分男女,但升级导航与整容,绝逼是男的选前者,女的奔后者去了。
 
4、价格
    价钱差距不是一般的小,也许随便割个双眼皮,就能轻轻松松把导航给装了,女人的钱,怎么就这么好挣呢?
 
5、过程
    升级导航拆装过程简单,如鑫思翼导航升级只需与原车对接,完整保留原车所有零部件,顺利的话,一场《速7》电影的时间,就可以开车回家了。
 
    整容过程复杂,割双眼皮、隆鼻、隆胸、抽脂、磨骨、打各种针,仅听听都觉得可怖、麻烦,唯女子勇气无穷尽,有去整容的决心和时间,为啥不多看两本《读者》、《知音》提升一下内涵呢?
 
6、风险
    车辆是升级主体,安装过程基本没有不良反应及后续使用风险。但人作为整容的主体,就没这么舒服了,在整容过程中需要承受浮肿、伤痛,甚至手术失败的风险,成功就美个几年光景,失败了却要付出一生代价。君不见去泡菜国整容失败后的可怜女子们,维护权益索赔的道路是多么地曲折与艰辛,想想都觉得惨烈。
 
    OK,即使侥幸把容整好了,也嫁了高富帅,但建立在颜值基础上的婚姻是不牢固的,韶华易逝,容颜易老,一旦你的皮肤松弛、面容表情僵硬等各种整容后遗症出现后,你真的有信心去打好这场婚姻保卫站吗?
 
    亲,整容高价格、高风险、低回报,还有这么可怕的副作用,咱不整容了,一起去装台鑫思翼导航压压惊吧!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