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年轻人群 飞歌G6S与百度Carlife玩融合

  • 2015-09-11 17: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物语
  • 责任编辑:稀里糊涂
导读:飞歌G6S是今年4月份全新推出的安卓车机,主打实用主义,是一款以年轻人群为目标的安卓车机产品。以年轻人群为目标,飞歌G6S抓住这一群人爱玩的天性,为他们带来的是不一样的驾乘体验。倘若G6S与百度Carlife玩起融合,会有怎样的火花呢?又会为这群爱玩的年轻人带来怎样的畅玩体验呢?



  首先,要认识下百度Carlife。

  其实在百度Carlife之前,它还有个哥哥名叫CarNet。只是很可惜,CarNet跟度娘的关系有点不好,原因是什么,猜猜就好。CarLife是中国首个跨平台车联网解决方案,全球范围内兼容性最强大的车联网标准之一,新宠上位,稳坐东宫是个不争的事实,择日登基,睥睨江山指日可待。



  那具体一点,Carlife带来的会是怎样的一个驾乘体验?

三大功能模块概括百度Carlife
  从功能上来看,可以归结为地图导航、电话和音乐三大模块。简洁而不花哨的车机功能,非常符合行车安全的概念。毕竟车主在驾驶过程中不需要有过多的操作,而以上的三大车机功能也正是每一位车主在行车过程中的必须。



  如果说这只是这三大基本的车机功能,百度Carlife真的没有什么特色可言。Carlife真正的优势需要跟他“妈”度娘有所联系才能发挥其车联网最大的特色。这里先来说说地图导航。Carlife的地图导航基于百度地图里面涵盖的大数据。这说明了什么呢?说明了以百度地图为依托,车主可以得到百度地图精确提供的路线规划、地点查询、路程估算、目的地查询、实时交通路况、停车位查询、停车定位记录、电子狗等等一切基于百度大数据的信息。这里的车联网体验都是非常具象的。







推荐阅读:布局车联网 飞歌导航与Carlife玩融合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9489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