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年品质传承 卡仕达大众整合机初体验

  • 2015-09-22 18:0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物语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导读:在我们都在讨论云计算、车联网、智能、无人驾驶等科技元素的同时,又有多少人能做到静下来,思考一下那受局限的车载空间,真的只是一味的向外拓展才会是最美好的康庄大道吗?或许,有时候,我们需要的只是那幽静的小空间里,暂时地思考一下回味下未来或者过去而已。 



  卡仕达大众整合机宣布上市也不过是前段时间的日子。在这个日益喧嚣的市场大环境下,卡仕达这款产品的推出,从质量品质出发,不急不躁,值得深思。

  从产品品功能上来看,卡仕达大众整合机并不占据“智能”的任何优势,充分考虑车主在车载空间的实际需求,做更进一步的产品功能优化,尽量在产品细节上打动消费者,这正是卡仕达这款全新产品的优势所在。

全新的UI优化 处处体现细节
  此次全新上市的卡仕达大众整合机在UI界面上跟以往的卡仕达产品有了更多细节上的优化。从细节上入手,让车主在使用过程中建立起更完美的体验。比如主界面可以做到左右滑动,做到在个性主界面、功能主界面以及日历界面之间快速滑动切换,省去期间繁琐操作的不便。

自由切换个性界面、功能界面以及日历界面




多媒体功能 音质成为主打
  如果要做一份关于车机功能使用率的调查,FM收音或者说音频媒体绝对是排行三甲。我们抛弃了被当代人称为复古的卡带,在声音的展现上有了更多的追求。卡仕达大众整合机在声音呈现上,做足了工作。采用顶级的音效处理芯片,内置了DSP处理技术,通过数字信号对音效做出处理,使车载空间的音频表现更加出彩。同时,10段EQ调节系统,让车主的听音风格有了更多的选择可能。

媒体扫描,支持目前市场上主流的视频、音频播放格式,支持无损音乐播放


音乐媒体播放


推荐阅读:强调安全强调品质 卡仕达领航ⅡGPS+北斗双模领航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99626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