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体验升级 卡仕达顺融合四维图新亮点十足

  • 2016-05-23 10: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勿语
  • 责任编辑:CarCAV振勇
  导读:车机导航早已过了探讨功能的时代,产品的评判标准往使用体验进阶,卡仕达·顺大屏安卓车机在完备的车机功能基础上牵手四维图新,把车联网体验和产品功能服务做到了极致。
  
  去年10月,四维图新增资好帮手进入车机领域。在外界看来,四维图新这一业务布局,借助车载导航业务和车联网业务的快速增长势头,在保持传统的车载导航业务稳健增长的同时,与好帮手强强联合,给车机导航市场带来了更多关于产品上的期待。



  经过大半年时间研发探索,好帮手在2016年初在产品优化方面动作连连,卡仕达·镜智能后视镜导航和卡仕达·顺10.1寸安卓大屏接连上市。毫无疑问,这里的两款新品,都有四维图新的元素被涵盖在了里面。在今年年初的九州展会四维图新的车联网展位上,笔者就曾看到过好帮手系列车载硬件产品的展示。

  时隔半年,卡仕达·顺与四维图新配合,从车联网以及用户体验的角度来看,这里值得深入体验的地方有很多。

卡仕达·顺&四维图新的结合


  图商与车机导航厂家的结合,除了导航的精准,地图数据准确以外,更多车主关注的应该是结合地图数据的系列车联网服务。卡仕达·顺采用的是北斗+GPS双模导航,属业内最高配额,这里的精准性无需说明。我们值得一提的是卡仕达·顺与四维图新结合关于车联网体验的故事。

卡仕达·顺采用北斗+GPS双模导航


  随着车联网话题的探讨越发深入,图商也成了这两年来最炙手可热的话题,车联网最佳入口无疑是地图占着主导作用。众所周知,“百度地图”、“腾讯地图”、“搜狗地图”等的地图供应商均是四维图新,当四维图新把这一份“数据”转化成推动车联网发展的动力,卡仕达·顺应时上市,车载后装市场的前景可谓是一片光明。

四维图新丰富的图商数据与车联网服务的融合


  从提供的服务内容来看,四维图新内置服务功能包含了违章查询、车险计算、事故判定、e代驾、蓝色帮手服务站点以及4S店站点等系列咨询端口。模拟行车过程中一切可能出现的行车场景,解决了出行过程中有可能遇到的一切突发状况。

  违章查询:车主可以通过汽车中控输入车牌号、车架号以及发动机信息等直接绑定,车主可以随时了解违章信息。



  E代驾:四维图新融合E代驾服务,从车主层面来看,基于地图大数据,E代驾服务满足了重社交一类车主的需求。



  售后结合图商:卡仕达·顺这里的售后涉及了两个重要的数据内容,一个是蓝色帮手服务站点以及4S店服务站点。深度定制的地图服务,方便车主售后查询。



  头车服务:该服务转为喜欢自驾游车主而设立,通过四维图新账号注册共享头车行车路线就能创建车队,轻松体验自驾游的畅快。



推荐阅读:回归车机本质 卡仕达·顺大屏“稳”字新解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310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