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路畅820 带来车载音乐的数字化变革

  • 2017-08-31 10:1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落笔没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汽车中控的变化之路,可以简单归纳为人们对车载音乐追求的之路。万变的形态,始终离不开承载音乐这一平台角色。从卡带机到CD/DVD的变化,再到现如今的数字播放器的改进,可以说人们所追求的音乐之路是没有尽头的。

  从目前的车载音乐的主流来看,CD/DVD主机仍然占据着多数。听CD主机的车主对音乐品质的要求会更高,毕竟CD在诠释音乐方面先天会比DVD有优势。而专注于汽车音响改装的车主往往会在音响改装音源输出方面会要求倒模安装更好的国外的专业CD主机,以满足那一颗对车载音乐上瘾的心。



  DVD主机则相对于CD主机,更注重车载功能的加持,基于安全、娱乐的车载功能应用等,DVD主机带来的行车体验同样是非常出色的。只是在诠释音乐方面,DVD主机相对CD主机,能力稍次。一般来讲,人们都习惯于把CD和DVD主机划分为同一时代的产品。

  时代的变迁,同样也意味着人们在享受音乐的过程有所变化。承载音乐的平台也逐步由CD/DVD平台向无损数字音乐播放器转换。传统的HiFi音乐逐步走向更为方便快捷的数字化时代,这不仅是观念转换的问题,同时也是人们享受车载音乐方式变更的问题。

路畅820音质版主机HiFi魔盒模块


  如果说车主在要求完美的车载音质体验的同时,还要有丰富的行车功能,是否有那么一款产品能让他们得到满足呢?路畅820欧洲音质主机很好地扮演了专业播放器(无损数字)以及丰富功能的车载中控平台的角色,让广大车主不必在功能和音乐体验做取舍。

  融合了诸多行车安全的考量,在沿袭路畅T800的产品优势的基础上,路畅820的ADAS高级辅驾、360° 3D全景可视等车机功能可以说是得到了众多车主的欢迎。完美地发挥了车机的基本功能,我们此次要着重介绍的是路畅820关于提升音质的产品思路。

现场体验路畅820欧洲音质版主机


  路畅820欧洲音质版主机内置的高品质DSP处理器,并通过多段EQ均衡器,时间延时器以及电子分音器的多手段配合,改变原车喇叭的不足,切实做到精细化调音。同时针对不同的车型做原车喇叭精准调校,使主机与喇叭输出达到最佳的匹配效果,弥补原车喇叭的缺陷,最大程度提升音效。专车专用音效,对不同车型的听音环境数据做不同的音效处理,让用户达到最好的听音效果。

  在专业汽车音响改装这一块,路畅820在保留传统RCA音频信号输出的同时,其领先独创增加了同轴音频信号输出以及光纤信号输出。同时在同轴和光纤信号输出的基础上,路畅820欧洲音质版主机的同轴信号输出支持原车主机音量控制。这一产品思路,很好地满足了有音改要求的车主。

路畅820欧洲音质版主机产品品鉴会·西安站大合照



文章已作为首页新闻推荐: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937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