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音质型智能车机 这才是路畅820的真面目

  • 2017-08-31 09: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有多久没见你,以为你在哪里,原来就住在我的心里,陪伴着我呼吸”。

  之前,小编参加过好几站由CarCAV主办的“音为路畅”路畅820欧洲音质版主机全国巡回品鉴会。时隔几月,当再次与渠道店家相约南宁影声汽车音响,见到路畅820欧洲音质版主机时,心里不禁想起了开头的那句话。

  经过之前十几站的线下产品品鉴活动,业内人士通过CarCAV平台对路畅820欧洲音质版主机也有所了解。面对一致的好评,或许有些看客会想:总是套路得人心,宣传而已。这很可能是CarCAV的小编们专挑店老板的好话加以润色,真实的产品情况并不是这样的。但实际上,路畅820的产品品质与功能体验并不是CarCAV小编几句润色的言语就能说清的。



  路畅820是一款能给汽车后市场终端门店带来产品附加值的,并且能被广大车主所接受的智能车机.这样的产品评价绝不是参与品鉴会的店家恭维之语或者CarCAV的小编后期润色而成,是路畅研发团队联合畅心音频工作室共同努力而得来的。

  从一番了解的情况来看,路畅820的产品初衷是以解决车主行车痛点,同时带上更好的音质表现,丰富车主的车载生活为目的的。拥有更专业、更先进,更智能的车机功能,再加上以音质为主打,内置DSP,支持同轴光钎输出,路畅820在市场同质化严重的今天,产品做到了足够的差异化。

HD Magic Box HiFi魔盒


  尤其是同轴光纤转换魔盒,更多地融合了汽车音响改装的元素,扮演着智能车机与后装喇叭相互链接的桥梁,将还沉浸在CD碟片的传统汽车音响改装带入数字音乐的秘境,让音乐与车机产生更多的化学作用,使追求音质且要求有丰富车机功能的车主,有一个更高性价比的选择。

  一款产品的诞生,其中包含了一整个研发团队在产品研发上的辛勤付出。路畅820音质细腻,导航精准,安全辅助多样化,充满了诸多不可复制的色彩。当你深入解读它背后故事的过程中,就会发现它承载业界前辈们与精英们的匠心,远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多,还要重。

路畅820欧洲音质版主机


  路畅820欧洲音质版主机南宁评测活动,店家们一句称赞的话,一句中肯的建议,都充满了对产品的期待。

MACE中国裁判长袁华强


南宁影声汽车音响总经理黄文森


南宁道声汽车音响总经理冯海航


宁德鼎汽车音响总经理,MACE中国裁判黄海生


南宁伟强汽车音响技术总监,MACE中国裁判李子宏


南宁亿高汽车音响总经理成阳杰


南宁音缘汽车音响店蒙朝文


南宁华雅汽车影音总经理甘春宁


  CarCAV点评:尽管路畅820欧洲音质版主机渐渐被更多终端店家以及车主所肯定,但它依然需要面对更多车主的考验。个人看来,路畅820只是做到了比大部分国产主机要出色,能与部分专业CD主机相媲美。但上升到民族主义情怀,国产主机想要跻身世界前端,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总结:路畅820需要的是在一次次的线下品鉴活动中,不断地积累、沉淀、反省……在赞誉声遍布的盛世中不膨胀,在乱象里不盲从并时刻警醒,怀有为车主的体验与安全而生的情怀,才是最重要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3914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