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马自达阿特兹搭载美行 该不该用手机导航

  • 2017-08-31 09: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说起手机导航,那可是一两个小时也讲不完的跟你说。现在几乎人手一部智能手机,几乎每一部都装有免费**导航软件,走哪就导航到哪里,那叫一个改革开放以来的“历史性一步”。但是,不知道有木有小伙伴有过这样的经历,正当使用手机导航时,突然一个来电,导航中断了,这个时候相当有一种“寸步难行”的感觉,恨不得随身来个纵横行业多年的“老炮”智能导航……说起智能导航,刚刚上市没多久的2017款马自达阿特兹2.0L蓝天豪华版,以及以上的配置自带的智能导航,那是相当的惊艳了(虽然屏有点点小,但这并不妨碍接下来小编的不吝笔墨)。



    搭载悦联系统,马自达只为全新阿特兹特别开发了Apple Carplay功能,搭载智能导航、无线网络(WiFi)、热门应用等,弹指之间与世界同步,天气新闻、微博互动、车辆信息、实时路况等各种实用信息融合,即使在驾车时,也能够安全地享受网络互联所带来的驾驶乐趣。那回归到主题,驾驶这样一款新车,搭载这样的一种配置,你还用不用手机导航?



    有些人肯定会说,干嘛不用,手机导航方便实惠,拿起就能用;免费下载使用;地图数据随时更新,总是能用最新的导航,不用担心迷路了;动态交通数据,知道哪里堵车避开哪里,省时了;方便分享位置信息;能吐槽,能互动,满足车内社交需求;不用钱,车载导航都得真金白银的付出……

    如此说来,马自达为全新阿特兹搭载的悦联系统还有何用?采用了专业定制化的美行导航软件的2017款马自达阿特兹,只是摆设?

    2017款马自达阿特兹采用的悦联系统内置美行导航软件,基于无线网络的接入,实现WiFi热点共享,从而实现在线检索,亦可在线更新导航软件,以及在线导航。互联网的接入,当本地检索不到目的地的时候,可在线检索查找目的地,快速搜索到需要的目的地,实现正确的导航,使得车机版导航与当下智能时代肩并肩,丝毫不落后手机导航,好吗!





    关于导航使用体验感,手机导航很多时候在屏幕小的局限下,在驾驶过程中盯着小屏幕的手机导航,并未能得到超级带感的体验。相对于手机导航而言,2017款马自达阿特兹原车带屏尤显得专业,基于美行导航软件与网络的切入,在导航过程中可以清楚了解停车场收费信息,动态交通信息显示,有效避免某一时段的交通拥堵。深入驾驶员需求,2017款马自达阿特兹在导航软件的选择上可谓是精挑细选,将专业为车载导航而生的美行导航运用到智能车机上,将定制化个性化的车联网服务落到实地,就这点上,可以将手机导航甩出好几条街。

WiFi热点共享之后,啥都好说




动态交通显示


3D路口放大图显示


    导航软件的更新也已经成为车主关心的一个问题。过去的更新模式更多的是用全新的数据资料覆盖掉原有的数据,简而言之就是覆盖式更新,如此一来原有数据一律被替换,且更新慢、数据量大,从使用习惯来讲,又得重新适应。2017款马自达阿特兹悦联系统里搭载的美行导航软件,所采用的更新模式是增量更新,只需更新所需要更新的,例如只需更新新增的路网、信息点,修正之前的规划,如此更新方式速度更快,数据量大大的减小了,以提高导航地图使用效率,降低使用成本。这么懂车的美行导航软件,一样是手机导航不可比拟的。

增量更新


    运用手机导航时,相信很多车主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正在导航时,突然来一个电话,导航中断,对于在自己不熟悉的地方驾驶时,这么一个电话进来,相当于突然陷入了迷雾中,不知将往何方,这回就尴尬了。但是,用到像美行导航软件的定制化车载导航软件,就不会出现这样的尴尬。2017款马自达阿特兹所搭载的美行导航软件,与中控深度交互,支持在导航地图画面调用并控制蓝牙、音乐和电影等应用,界面叠加,来电和通话等相关功能界面都不会影响当前导航画面。匹配2017款马自达阿特兹的靓丽,提升导航的专业性、安全性与便捷性,达到体验的升级。话说,这一样是手机导航不可企及的。



    说那么多,2017款马自达阿特兹选择美行导航软件作为它的核心之一,不是单纯技术上可以与手机导航相抗衡,而是美行导航软件真正懂得2017款马自达阿特兹,懂得驾驶2017款马自达阿特兹的车主的心,正如鸡汤里常常煲的那样“重要的是找到懂你的那个人”,懂得彼此,弥足珍贵。

支持语音指令


    总结:搭载悦联系统的2017款马自达阿特兹正以傲人的姿态驰骋沙场,加之采用专业定制化美行导航软件,更是如虎添翼般。在导航软件泛滥免费的今天,美行导航软件始终如一,一直坚持从客户需求角度出发,解读车载导航,研发更为人性化、便捷化的导航软件,做到更方便、更好用的定制化导航软件。如此真诚,不负期待,假如有天,小编能驾驶行2017款马自达阿特兹,手机导航,哪凉快哪呆去吧……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508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