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汽车音响系统搭建 路畅820是个好选择

  • 2017-08-31 09:3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Lshuo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在一整套汽车音响系统当中,音源到底有多重要,有一个非常直白客观的举例:如果说前级音源给出的是金子,经过系统最后放大出来后是什么? 毫无疑问是大把金子! 那如果说音源部分最初给出的是垃圾,不用多说放大后出来的肯定是大把垃圾。本质上的问题,就算后期再怎么修饰,都是改变不了其劣根性的。



  对于广大喜爱汽车音乐的车主而言,如果说想要得到更好的车载音乐效果,更换播放音乐的主机是最为直接的一件事,从最根本的地方解决音质问题。但从不同层次的需求来看,想要获取更好的车载好音乐,除了音源主机,还需要考虑整个音响系统的完美搭配。一般来讲,好音源再搭配好扬声器,辅以功放主推,系统完整,音乐品味也会有更高层次的提升。

  充分考虑到追求高品质音乐车主的需求,路畅820欧洲音质版主机的上市一改车主对国产主机音质差的印象,给广大车主带来意想不到的汽车音响升级效果。这大半年时间,路畅820欧洲音质版主机线下产品品鉴会已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14站的活动。当此次路畅820产品来到安徽合肥,当地的终端店家仍对它产生了非常浓厚的兴趣。

路畅T820欧洲音质版主机品鉴会·合肥站大合照


安徽合肥天音部落汽车音响总经理吴巍


安徽合肥诺万汽车音响总经理王华


安徽合肥音凰汽车音响总经理赖伟


安徽轩林江波调音侠汽车音响总经理刘栋


  从产品形态来看,路畅820欧洲音质版主机是通过两条路线来满足不同音质需求的车主的。

  针对一般没有换装原车喇叭的车主,路畅820欧洲音质版主机内置高精度、高速运算的DSP数字信号处理器,采用数字滤波器技术组成的参数式均衡器(P-EQ)技术,并通过芯片音乐频响特性曲线重新定义调校,针对车内音响环境特性进行了智能化测定,适配了原车喇叭频响曲线,使得原车音响的音质和音色都能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路畅820欧洲音质版主机


  针对有更高汽车音响需求的车主,路畅820欧洲音质主机通过增加了同轴音频信号和光纤音频信号输出端口实现了后期功放和喇叭音响器材的搭配升级,带来令车主满意的改装升级效果。协同后期器材搭配,路畅820欧洲音质版主机很好地扮演了大脑的作用,为汽车音响爱好者提供了完美的音源数据。

HD Magic Box HiFi魔盒


  总结:在汽车音响改装升级的过程中,我们强调音源所能发挥的重要作用。路畅820欧洲音质版主机在满足只想做音源改进的车主需求同时,还能做到搭配不同的喇叭功放系统,带给不同层次车主不一样的音乐享受,从而扩大店家的销售范围,得到更多车主青睐!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670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