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畅打造奥迪豪车屏升级 驾驶体验全面提升

  • 2017-08-31 09: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Hshuo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旧时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以前比较少人拥有和使用汽车,但随着时代的发展,现在很多人都喜欢“以车代步”,拥有汽车的人口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车机也是五花八门,给人们一种“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的感觉。而新车带屏,给原车屏升级带来了很大的市场空间。

  抓住客户需求,解决车主在行车过程中各种体验上的痛点,这成为业内车机厂商市场制胜的关键。原车屏升级解决了车机市场上很大一部分不能更换中控和不想更换中控的车主的需求。以提升车主行车体验为目的,路畅奥迪原车屏升级系列产品上市。作为今年路畅专为奥迪车主全新打造的智能安全升级体验产品系列,这款奥迪专用原车屏升级产品系列会给车主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惊喜一:注重原车风格 兼容原车信息
  路畅科技研发团队针对不同奥迪车型车主的需求带来了不一样的原车升级方案,两种方案的差别在于是否更换原车屏。尽管针对不同车型有中控屏幕更换的差异,集结了核心技术的主机部分在,在原车协议的系列产品功能上,路畅这款产品是做到了很好地融合原车信息的。尤其是保留原车系统界面以及产品跟奥迪MMI人车交互系统的完美融合,都让我们看到路畅研发团队在产品研发上的满满诚意。

行车电脑直接在中控屏上显示原车信息


注重原车风格,融合原车的MMI人车交互系统


  惊喜二:拥抱车联网 升级通讯模块
  车联网作为移动互联网大背景下诞生的一个产物,不管是车辆的接入、服务内容的选择还是服务的精准性,都离不开大数据。大数据时代,车联网之于行车安全、行车体验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如何做好车上车联网流量入口,则非常重要。目前市场上大部分的奥迪车型是不带通讯模块的。路畅奥迪原车屏升级产品系列通过对原车系统协议升级,将车联网入口最基本的通讯模块添加,使行车安全&行车体验全面得到提升。

路畅原车屏升级增加通讯模尽快,让车主畅享车联网体验


  惊喜三:行车体验提升 舒适全方位升级
  如何将狭小的车载空间打造成如家一般的舒适,路畅奥迪原车屏升级产品很好地将产品理念融入到了车当中。针对不同奥迪车型车主的需求,做不同舒适个性化车载功能的添加,打造舒适的驾驶体验,让车内的每一个空间都能感受最为人性化的坐乘体验。

奥迪A4L升级后座椅通风/加热/按摩这些功能在升级后皆能通过中控屏系统来进行调节舒适体验升级,让车载空间也有如家般的体验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810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