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车机关键词 摩卡4G安卓云智能导航占几个?

  • 2017-08-31 09: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时间如同白驹过隙
就这么咻咻咻的消失在眼中
2016年一去不复返
不知道大家此刻是否感慨万千
反正小编麻木了
只是最近朋友圈无形中给小编莫大压力
各种2016关键词清新扑面而来



比如这位萌萌的小汪汪
好吧,那只能祝你2017依然萌萌哒


至于小编的2016关键词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当之无愧的老司机吗?



其实
像这种2016关键词的事情
不只是朋友圈里流传的小打小闹
要说2016年的车机确实发生了不少大事儿
比如音质型车机越来越受欢迎

可以说
2016年是车机领域发生质变的一年
那哪些关键词能代表
轰轰烈烈的2016年车机行业
小编不才,稍作盘点


4G全网通

    早在2014年,4G开始在车机领域里跃跃欲试,但是要说成熟与被认可的程度,还是2016年,这一年更多车机厂商已经能成熟的将4G模块运用在自家车机上,让大家看到了车机在4G这艘快艇上快速发展。在当下的车机中,很重要的就是娱乐设备,在4G的加持之下,车机厂商对娱乐设备可以做更好的发展。以前的车载设备,只能接收FM,或者插一张SD卡播放本地音乐。现在,可以把在线的音乐、互联网电台和本地音乐、本地电台很好的结合在一起,给用户更好的享受。在线音乐有的对数据的处理要求高,尤其是优质的音乐,需要的数据会很高,以及在线视频、网页浏览等等。在这种情况下,使用4G网络会带来完全不一样的体验。

    那要说2016年,哪款车机的4G全网通更精彩夺目,非摩卡4G安卓云大屏智能导航莫属!

摩卡4G安卓云大屏智能导航


    摩卡4G安卓云大屏智能导航将4G模块运用到大屏智能导航,并且基于高通骁龙四核处理器车规级芯片,使用摩卡4G安卓云大屏智能导航在线查询、在线听音乐、网上浏览、在线看视频、收听喜马拉雅等相关电台一网打尽。

满格的4G网络信号


摩卡4G安卓云大屏智能导航将在线娱乐一网打尽


智能互联

    车机的发展已经趋向于的更安全、更舒适的体验。在大数据的洪流下,大家越来越意识到车机和人的沟通与交流的重要性。车机和人没有沟通与交流,之间的矛盾激化越来越严重,就好比人与人之间。所以2016车机关键词之一就是:智能互联。

    在2016年提到智能互联就必须说一说摩卡4G安卓云大屏智能导航,以及其搭载的开放性系统。在智能手机普及的今天,摩卡4G安卓云大屏智能导航成功登入互联网汽车的新时代。
除了经过与手机互联,完成手机在车机上听歌、上网等功能外,智能语音功能,促使摩卡4G安卓云大屏智能导航成为你的私人秘书,智能语音使它不在是听你的命令,而是,懂你……

智能语音


音质主机

    8090一代成为当下消费主力军,已经是成为不可争的事实,而他们的消费趋向于个性化,更趋向于音乐的潮流。音质型超靓的主机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冒出。音质主机成为2016年车机的关键词,当仁不让。

    说起音质超靓的智能车机,摩卡4G安卓云大屏智能导航一样是为数不多的代表之一。摩卡4G安卓云大屏智能导航内置5核运算DSP,在音乐音质方面的表现上有多段EQ处理,轻松演绎人声、摇滚、DJ等多种音乐风格,声音还原度高,清晰有力,具有鲜活感。满足新一代的胃口是卓卓有余的,就怕你没有那么一辆车。

超有质感的音乐播放


    过去一年的车机行业,有人埋怨喊艰难,有人不惧昂扬向前,最终走出困局的是那些走在风口浪尖上,立足消费者需求,勇于不断创新的厂商。从占据关键词量,以及表现优异的来看,摩卡4G安卓云大屏智能导航能在众多同质化的车机当中被认可,它无疑是摩卡人匠心之作。关于摩卡4G安卓云大屏智能导航的体验写实,请参考之前小编发布的《登4G之巅 摩卡4G安卓云大屏智能导航风驰电掣》……



    总结:当下汽车后装市场车机产品已跨入全新时代,作为车机行业的佼佼者,深耕于车联网多年的老牌企业摩卡股份,自然不负行业领头羊的角色,顺势推出全新产品:摩卡4G安卓云大屏智能导航,在4G全网通的推动下,让趋于成熟的4G全网通摩卡4G安卓云大屏智能导航成为行业新的亮点,奠定行业大格局。

    最后再啰嗦一句:小编盘点不全,各位大咖,勿见怪!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995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