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安L汽车改装专车专用导航飞歌G6S荣耀版

  • 2017-08-31 09:1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车乐汇音改联盟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二胎开放了嘛,大伙子出门,实用才是硬道理!所以,今天分享一组MPV的安装案例~~~ 大众途安L车主提车不久,要想安心的上路,先来天通锦程给自己的爱车整一款导航先!



中控台的造型上有着很清晰的家族痕迹,但是不规则的空调出风口设计,体现了途安的个性之处。途安L的原车中控屏幕不大(后悔没有拍一张来做对比),显得很小气,今天搭配途安L的是我们的飞歌G6S荣耀版二代,恰到好处的尺寸,虽低调但不并内敛,流畅的滑动触感,给你非一般的使用体验!我的屏的就是实力!


导航“精确”定位,实时路况一手掌握在线升级,预装正版百度、高德、凯立德等安卓免费导航地图,导航实时、快速、精准。


飞歌G6S二代蓝牙模块,传输“完美”无暇,A2DP创新蓝牙技术创新的A2DP技术,使蓝牙拥有无与伦比的立体声道,让您在通话或是播放手机音乐时身临其境。


车内车外状况一手掌握,飞歌G6S荣耀版二代支持原车信息(仅限部分车型)显示!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石家庄天通锦程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152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