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度小方隐藏式行车记录仪直播版装车实测

  • 2017-12-30 15: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路上车流的不断加大,随之而来的就是就是层出不穷的的交通事故,行车安全也就成为车主考量的重中之重。而市场环景的需求也就推动着行车记录仪市场的不断更新,无论是从最直观的产品形态还是更为多样性的性能,都在想方设法获取更多车主的认同。下面带来的是智度小方(直播版)隐藏式行车记录仪装车实测。





外型上,智度小方(直播版)隐藏式行车记录仪也有着它的特色,形如其名,方正大气

参数上,镜头像素1200万像素;录摄角度155°;支持HD 1080P 30帧/秒和720P 60帧/秒的录摄;最大可外接64GTF卡,拥有着高性能产品的各项属性。



智度小方(直播版)隐藏式行车记录仪支持保险盒和点烟器两种方式取电。安装位置根据车主喜好安装在后视镜左侧。



智能手机互联也是智度小方(直播版)隐藏式行车记录仪的一大特色,安卓和苹果在APP里面均可下载到小方记录仪APP。进入APP设施好相关参数后,让我们来体验下小方行车记录仪的实际效果。

一:首先我们来体验下白天的效果


这是今天的天气情况,今天并无太大太阳


这是
智度小方(直播版)隐藏式行车记录仪记录的拍摄情况

二:之后我们再来体验下夜间的效果,南方现在的天气暗的比较早,我选择了在7点左右进行测试




夜间测试特意留下开启和不开启夜间灯的两种拍摄情况

当然除了这些主要功能,
智度小方(直播版)隐藏式行车记录仪还在app上带有导航功能以及实时在线分享沿途所遇到的美景给app用户等功能,也叶记录仪增加了不错的用户体验。








行车记录仪事故后是最直接最有效的事故记录资料,不仅可以省去不必要的纠纷也能节省很多的人力和经济损失。行车记录仪的重要性也许只有在事后才知道,预防比什么都重要。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