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再续 路畅携手“歌华展”召开“技服佳”高端培训会

  • 2011-08-15 15: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厂家供稿
  • 责任编辑:admin

       2011年,市场风起云变,房市股市都步入低潮,汽车市场也受到震荡,与汽车行业息息相关的汽车后市场也呈现低迷之势,再加上4S店集团实力雄厚,汽车用品商超模式的新挑战,这些因素对汽车美容店、汽车音响改装店等周边产品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和威胁。如何在各方激烈竞争中站稳脚跟?如何在整体车市低迷的状态下实现盈利? 进行科学的管理、拥有专业的技术和完善的服务,是广大汽车美容店、改装店激烈角逐的立足之本,也是其改变低迷现状的当务之急。


  路畅科技举办的“2011中国4S店盈利模式论坛”的精彩纷呈或许还让很多人记忆犹新,印象深刻,但路畅新一轮的“技服佳”高端培训会又将盛大开幕。为了回馈广大用户一直以来对路畅的鼎力支持,2011年8月26日,路畅携手上海歌华展,齐聚海峡两岸汽车后市场众多行业专家,在上海世博会中国馆举办以“服务终端 提升自我”为主题的2011年路畅“技服佳”高端培训会,台湾最大的汽车精品连锁店——台湾金弘笙实业有限公司陈大雄董事长、威固中国潘丽华董事长、曾担任德国博世专业维修项目区域管理中心经理的白玉锋先生等众多行业大佬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提升全新的汽车服务连锁的核心竞争力,提升整个车机行业的服务品质,促进我国汽车电子领域的商务对接,实现门店的合理布局、科学管理、完善服务,从而为车主打造健康、安全、环保的新型绿色车内空间。


  路畅自今年6月郑州展举办“2011中国4S店盈利模式论坛”深得好评后,也让路畅在举办此类“高端会议”上具有了更大的信心和自己独特的成功方式与经验。与6月郑州展举办的“2011中国4S店盈利模式论坛”相比,本次“技服佳”高端培训会主要针对汽车后市场中的汽车用品零售店、美容改装店等,邀请的专家都是汽车后市场中有多年丰富经验的专家。他们将结合当前汽车用品发展形势和自己多年的经验,与大家一起分享汽车用品销售中的心得和体会,共同学习探讨“技服佳”在全国的连锁服务、总结行之有效的经验方法、引导车机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路畅科技在主办方的多次邀请下,今年是首次参加上海歌华展,除本次技服佳高端培训会外,路畅展厅的设计也毫不逊色,路畅将打造180多平米的豪华展厅,携多款新推出的畅安机型参展。同时在展厅内,路畅将延续郑州展会的展厅设计,再次在展厅内展示“浓缩版”的技服佳形象店。技服佳形象店与高端培训会相结合,从理论和实践上给广大汽车用品零售店、改装店以启示。同时,路畅将组织广大零售店客户参观上海世博会中国馆及世博园,让大家在展会上学习旅游两不误。


  让我们共同期待路畅上海歌华展暨“技服佳高端培训会”取得圆满成功,延续郑州展会上“2011中国4S店盈利模式论坛”的精彩!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51394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