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畅江苏渠道经销商参观考察路畅工厂

  • 2011-08-15 16:2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厂家供稿
  • 责任编辑:admin

      8月11日,以江苏欧特隆为首的江苏渠道客户一行莅临路畅公司参观交流,受到了以副总经理蔡桐才先生为首的路畅公司团队的热情接待。蔡总及销售管理部王经理热情带领江苏渠道客户一行首先参观了我司会客展厅,对各系列导航产品做适时的详细讲解,客户实际操作体验了我司的各系列产品,并就路畅刚推出的畅安新系列在南京的热卖,表示对产品的喜爱和对路畅研发团队和生产中心的感激之情。

      由杭州欧特隆、南京欧特隆、苏州欧特隆、南京卡门、南京东悦、南京齐峰、南京车宝典、南京车管家、南京车来宝淮安羊城、楚州靓车堡、淮安莱声、宿迁田先尚、大丰高翔、连云港科美、江都通达、江都巨众、镇江坤鹏、丹阳广达、南通东方车霸、泰州汪洋机电、泰兴霞光、通州欢乐跑道、滁州卫东组成的江苏客户一行五十人分批参观了我司工厂生产线,对制作流程各细节的严格把控、精益求精进行了高度赞扬。

      在我司副总经理蔡桐才先生主持的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亲切交流和会谈。蔡总把看似枯燥的“管理艺术与沟通魅力”话题,讲解的生动形象,极富实战魅力,得到嘉宾们的一致肯定和喝彩。各代表们结合实际销售情况就他们关注的问题产品技术问题和店面如何实现科学管理等纷纷提问。蔡总对产品问题一一细心作答,并表示将接受和采纳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改善和完善产品与服务,蔡总也分享了自己近三十年的销售管理经验,指出高效管理一定要切记“以身作则、换位思考”,尽量利用儒家思想由上而下的企业文化,而非法家由下而上的管理制度去硬性惩与罚,只有尊重自己的员工,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给予平等的发展机会,才能让魅力沟通转化为实际生产力,提高用人效率,实现经济和人生的盈利。双方就未来合作方向进行了详细的规划。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参观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51542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