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畅技服佳又多又好地发展离不开深入有效的培训

  • 2012-06-21 19:3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刘惠结
  • 责任编辑:admin
  最近,“培训”一词成了行业热门关键词。CarCAV重庆站培训会首站告捷、路畅技服佳南京杭州站巡讲培训的相继成功举办、大能团队也兵分多路针对零售店家的培训……大家都在培训这件事上大下功夫,可想而知,培训不是可有可无的,如果想获得在技术、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快速提升,培训是必不可少的。

  2011年,路畅技服佳形象店的建设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地进行,截止2012年3月前已经建成200多家,到5月将会达到500家左右。在竞争激烈的车载导航DVD市场当中,快速打造一批高素质高标准高质量的精英代理商团队,是赢取终端市场的关键,这个打造过程是一个培训的过程。如何在保证数量的同时又能保证质量呢?更深入具体的培训是保障。离开三百多人的培训会议室,走到台下,路畅走近代理商所做的事情还是离不开进一步的培训工作。

  昨天,笔者参加了路畅工作人员对杭州宏通技术服务团队的培训会议。培训在宏通会议室开始,宏通团队年轻而富有激情,一连串的发问使得培训的互动氛围浓厚,路畅工作人员的具体细致解答也让他们顿时豁然开朗。产品可以流畅地支持3G上网功能,并且只要客户在路畅的电子商务平台上进行网上注册,就可以随时随地满足2年的质保服务,这只有路畅技服佳形象店才能享受到的“特权”。持续了两个多小时的培训结束后,宏通团队一位员工表示非常地震撼:“没想到路畅公司对路畅技服佳形象店的政策和支持是如此巨大,我们更有信心做了。”

  几百人的大会要开,几十人的小会也不能忽视,培训会议要大小一起抓,要讲求延伸性,效果才会更理想。大会重在区域气势的提升,小会则是直接影响销量、技术和服务品质的,并且小会容易直接沟通,在一问一答的思维碰撞中,更容易发现代理商的需求以及厂家需要完善的工作,获得的信息可能更多。通过对代理商的培训,也让他们有更有能力与信心去培训下面的分销商,把培训的效果和作用发挥到最大化。

杭州宏通车饰


路畅工作人员为杭州宏通团队培训


路畅渠道部总监刘书凯为宏通员工解疑


宏通员工认真仔细地做笔记


路畅工作人员为杭州宏通团队培训现场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67757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