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演绎 全面超越 路畅2012款CR-V影音导航闪亮登场

  • 2013-06-04 17: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徐珍
  • 责任编辑:珊珊
 

    2012年2月22日,2012款本田CR-V隆重上市。路畅2012款CR-V专车专用影音导航也在万众期待中与新车同步上市。作为最具实力的汽车影音导航之一,路畅科技在新车上市的同时为2012款CR-V车主呈现了一款科技含量十足、新颖时尚的专用影音导航,不仅承袭了CR-V汽车惯有的舒适越野兼容性,而且诠释了专用导航的品质性能均衡性,再度创新变革,实现了全面超越。

液晶7寸 华美实用
 
       
   
2012款的本田CR-V在售车型2.0两驱都市版、2.0四驱经典版、2.4 四驱豪华版、2.4四驱尊贵版、2.4四驱尊贵导航版在市价上也有明显区别,是否带导航及改装导航的匹配性与实用性,也成为车主关注的焦点,路畅2012款CR-V专车专用影音导航以数字液晶7寸显示屏傲视群雄,运动时尚、华美实用。

与原车小屏同步显示
 

    路畅的智能车载信息系统,一直倡导与原车的良好兼容,这种完美匹配,在2012款CR-V专用车载导航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不仅支持原车小屏MP3、iPod、收音机、电视等媒体信息,调节音量大小的信息也能便捷显示。

倒车后视
 

   
多方位,多角度,以最佳视角,提供倒车信息。

支持原车方控
 

   
路畅2012款CR-V专车专用影音导航支持原车方控,在方向盘上简易操作,即可随心调节所播放的媒体音量,如iPod、DVD、收音机等,还能随心所欲切换歌曲,给予车主更人性化的贴心服务。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67777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