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卡车联网公司和索菱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 2012-08-02 10: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厂家供稿
  • 责任编辑:admin
    近日,国内车联网行业的领跑者广东翼卡车联网服务有限公司与深圳市索菱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佛山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宣布双方正式达成战略合作。

翼卡车联网公司总经理殷建红、索菱集团肖行亦董事长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


    据悉,翼卡车联网和索菱将在车载信息平台、车联网服务、下一代产品和服务研发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整合共享双方资源,为广大的车载导航用户提供更佳的车联网服务。

    基于双方的战略合作,索菱集团车载导航用户将使用由双方共同提供以“声控导航”为代表的车联网服务。翼卡车联网拥有领先的车联网服务平台和车联网服务运营经验,索菱拥有国内领先的车载导航研发、制造、销售优势,在传统的GPS导航领域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通过双方强强联合,翼卡车联网公司借助索菱的市场占有率,将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国内车联网领跑者地位;索菱集团通过翼卡车联网领先的车联网服务,将进一步巩固并壮大导航市场占有率,为客户带来更加愉悦的服务体验。

翼卡车联网公司和索菱集团签约双方领导合影


    据相关负责人透露,除在车联网服务方面的战略合作外,在不久的将来,翼卡车联网和索菱还将在平台研发、移动互联网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汽车电子行业相关分析人士表示,双方的强强联合或将打破车载导航产业格局,带来深远的影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2564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