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畅技服佳学院第二期销售提升班圆满毕业

  • 2012-08-16 09: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厂家供稿
  • 责任编辑:珊珊

    继第一期技服佳学院技术研修班圆满毕业后,路畅技服佳学院迎来了第二期学员。8月10日,由路畅技服佳学院主办,路畅各部门协办的技服佳第二期销售提升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国各地技服佳店的40名销售精英齐聚一堂,共同参与了此次为期4天的销售培训课程。

    本期技服佳销售提升班依然采取全军事化管理模式,以提升学员们的综合素质为目标,注重学员们产品知识的学习、销售技巧、服务礼仪、活动方案策划能力的提升,还重点培养了学员们的团队意识、心理素质、执行力等综合能力。作为营销培训方面的专家,路畅科技副总经理蔡桐才给予了本期培训班大力支持。8月10日和11日,蔡总分别为大家上了两堂生动的《销售的技巧及业绩提升的秘诀》和《客户类型分析及应对技巧》的课程,获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正在上课的学员们


蔡总在为大家讲解销售技巧


    接下来的几天培训时间里,学员们还学习了导航机器的拆装、技服佳销售服务平台的运作方式、导航轻松卖的技巧等课程。如老师们就关于《汽车后市场服务礼仪》,给大家讲解了服务的重要性以及服务过程中应注意的细节;为学员们讲解《促销活动的策划及实施》,并让学员们分组制订出活动促销方案。8月12日,路畅还邀请来了业内知名的POP手绘专家给大家讲解了POP对于营造卖场销售氛围的重要性,并现场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制作POP,评选出优秀作品供大家学习交流,力争让学员们学习方式多样化,能力提升综合化,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掌握更多的专业技能。

卢寒冰老师为大家讲解销售礼仪


销售管理部经理王亿为大家上课


老师课堂演示机器操作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3649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